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Friday, June 8, 2007

病毒入侵中

防毒系統防範失效,病毒入侵中,主體危機重重!!

連續兩天不斷收到來自中央神經系統的警戒,以為中央及時啟動免疫系統能順利通過,無奈病毒棋高一著,破解免疫系統.

速速尋求高人解毒以免惡化. (其實拖了兩天)

醫生:那裡不舒服?
病人:我傷風、咳嗽...還有一點發燒.(我真懷疑這虛弱的語氣對方有沒有聽清楚)

醫生:張開口!
病人:啊~
醫生:喉嚨發炎.(其實他說了一個醫學名詞,由於自己聽不懂,我自己解讀為喉嚨發炎)

醫生:啊~給你量個體溫.
病人:啊~

醫生:再給你驗肺部和血壓.
病人:(沉默中)

醫生:肺部和血壓正常.

醫生:哇!發高燒,38.7c!(這個醫生真的很認真,後面小數點也報出來)
病人:(自己也吓了一跳)

醫生:病了幾天?
病人:三天...(有點心虛)

醫生:下回覺得輕微發燒就得立刻就醫.(果然被輕責了)
病人:唔...(醫生說的話都是對的)

醫生:我會開一些葯給你,記得定時服用.還有,那裡上班?
病人:星洲!

醫生:給你一天病假,你需要更多休息.
病人:(哈~就是等你這句話)

**********************************************

病情不是普通的重,額頭持續升溫發熱、鼻水猛流(下午那頓面還拌了我的鼻水嚥下肚)、猛咳嗽,以至我有快斷氣的感覺,倒一杯水也顯得特別吃力,折騰了一會才把葯吃下去.(為甚麼沒有人照顧我)

防毒系統成功update,大小病毒病菌通通給我殺,還我健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生病了嗎?
看來真的很嚴重哦..
因為感覺你寫的文章有點神智不清的狀況下寫的..哈哈(千萬不要打我啊)
小病是福氣,大病就要人命..
身邊沒個人來照顧自己卻是覺得很無力..~>_<~
所以快點找個人來照顧自己,還有照顧別人啦..
生病要快好就是多休息,多喝水..
祝:早日龍精虎猛啦

Kong Foo said...

我神智很清醒啊,都沒有胡言亂語,醫生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記得!
現在葯到病除,已經好得七七八八,但是還不敢亂亂吃東西喝冰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