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Thursday, June 21, 2007

額外停車位 - RM2500

前文提到剛收到兩封發展商的信,其一通知領取鑰匙,其二額外停車位出售!由於當時過于興奮完全忽略後者.

今早致電發展商詢問領取鑰匙事項,怎知對方一接過電話,劈頭就問是不是要買停車位,要就趕快行動,而且單位已所剩無幾,必須親自上門辦理,還可以刷卡!噼哩啪啦一輪後,好不容易才讓對方明白我的來意,對方才察覺過于急燥趕緊回到正題.

由於銀行尾數未清,發展商暫不能交出鑰匙.接下來我得通知銀行出錢給發展商,一旦尾數清完及付清雜費,才能向發展商預約領鑰匙.

說完正經事又回到停車位的話題,畢竟rm2500一個停車位非常誘人(當然還存在一些條件),可惜目前手頭緊,搞到我心大心小,若是平時,買兩個又如何!

考慮中...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有必要的花費就要節省下來啦..

Kong Foo said...

我是考慮到長遠,如果真的沒必要就不要花這一筆錢.

Anonymous said...

零零壹 星期二傍晚

你就好啦,两千五可买到一个车位,我就惨啦,有钱买不到。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