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Tuesday, June 19, 2007

廢寢忘食之歐美連續劇


英國電視劇-飛天大盜


反恐動作片-24


目前最受歡迎的美劇-Prison Break

C.S.I 其中一個系列-C.S. I Miami
撲朔迷離神秘島-Lost
最近上網的時間變的越來越少,沒有MSN沒有寫Blog,不是工作忙碌也不是生活過得特別充實,而是大部分休閒時間都花在追看歐美連續劇.
沒有上班的日子我寧願留在家里,臨時的應酬都會推掉.先把房門關上(不讓人打擾)再掩上窗簾,儘量不讓光線透進來,製造好像戲院的黑暗效果,然後就可以專注看戲.有時為了爭取時間或不願外出用餐,簡單的乾糧或即食面可以當著一餐.曾幾何時當年盛行日韓劇時也沒有如此荒唐過,看來我很有條件當宅男囉!
歐美劇的故事情節豐富而且相當冗長,一個電視劇可以不停開拍幾個季(Season).以Lost為例至今已播畢第三季(一季24集),可是故事還沒有來到結局,沒完沒了的感覺,所以追起來顯得特別辛苦.
唔,要約我請盡早通知,因為本少爺已和電視劇有約!
下一個電視劇:Heroes和Prison Break I & II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難怪你彷彿消失無影無蹤..
真的名副其實的宅男啊..
為了看片子而這樣蹧蹋你的胃.
看來你真的為戲而瘋狂到不正常了..
哈哈~~~

Kong Foo said...

呃,你也覺得我是宅男啊?@_@
我不要當宅男,我要過正常人的生活!
等我看完這些電視劇我又會恢復正常了.

Anonymous said...

可能很難恢復哦..
在台灣宅男啊,有如下的症狀,
看看你對了幾項..

1~不常出門
2~正事閒事都靠電腦
3~外表不修邊幅 ex:頭髮散亂 像剛起床。穿著同1件衣服
4~"鍵"談不"健"談

哈哈~~~

Anonymous said...

零零壹 星期二傍晚

哼!还好意思说人家,自己也不是这样!!

不过追剧的人生,真的是生有可恋啊,管它什么剧。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