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Wednesday, June 20, 2007

收到發展商的通知信了

偶爾有朋友問起新居的事;在家裡housemate會問、MSN時朋友也有提起,我總是以平淡語氣回應說暫時無下文,其實心理比任何人都著急,為何發展商遲遲不肯交屋,是不是出了甚麼狀況.

曾打電話給發展商詢問詳情,可是卻遇到一個服務態度欠佳的職員,一副愛理不理的態度應酬我,令我極度不爽卻又無可奈何,最後只被告之4個月內會受到通知.

過去4個月,我一直在等待發展商的信件,每天檢查信箱,每天失望!4個月後我放棄等待,一切順其自然.

下班回家,收到兩封寄自發展商的信件,心裡有數,以最快的速度把信拆開,果然是發展商通知領取鑰匙,有一股衝動想和housemate分享喜悅,不過我還是選擇自high,沒有理會正在客廳專注看小說的housemate.

信中提及仍有一筆賬必須還清才可領鑰匙,喜悅的心情頓時冷卻,幸好數目不大心情才好了一點.

擺脫租房的日子,快了!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trawberry said

woww!!yeah yeah!
恭喜!恭喜!Open house几时? 我要参观 哈哈! 记得挂上你的大红扇
大红扇子,高高挂!

其实发展商有无迟交屋?如有,记得争取LAD赔偿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賀喜賀喜..
很期待看到你的home sweet home..
加油加油啊~~

Kong Foo said...

哎呀,我差點忘記曾經買過一把大紅扇,現在還收在store room里.
還不知道要掛在那裡,又要考慮牆壁的顏色,費事撞色破壞美感.
等我掛好大紅扇就可以參觀了,不一定要等到open house,bandar puteri你已經很熟悉了,哈哈!
發展商沒有遲交屋,要不然我一定索賠的.

Kong Foo said...

哈,記得從台灣帶一份禮回來~yeah
想到要出很多錢我就不開心了>.<

Anonymous said...

嘩...還要我從台灣帶禮物給你...
但是我想啊..你缺少的是女主人...
可惜我沒有這個本事幫你在台灣找給你啊...
所以至於禮物的話,回來馬來西亞去你家看看再做決定好了...

Kong Foo said...

女主人?
寧缺勿濫...
沒有啦,我自己會搞定,哈哈~
我有叫草莓介紹她的同學給我,不過她沒有答應,哈哈!
我新居入伙時給點表示啦,我會擺在最顯眼的地方,呵呵~

Anonymous said...

表示..?
哈哈... 很難表示的哦..
畢竟都不知道你家設計的風格,
害怕選了不搭調的東西..
我打算回來馬來西亞後再問問看你的想法才做決定.
但是如果勉強要預先送的話..
我想我可以送..對聯..大吉大利的墨寶..
哈哈...還是我的照片(貼在門口,擔保可以刻小偷還是牛鬼蛇神)
開玩笑的啦..你敢要才怪.. ;-)

嘩...你真的好厲害哦,懂得找人介紹..
那麼是否也可以順便介紹好男生給我啊...
條件不可以太差啊..(體貼,關心,有情趣,幽默...) 想太多了.. ;-P
因為寧缺勿濫嘛...
呵呵~

Kong Foo said...

暈倒!又不是過年,還不是時候貼對聯.
對啊,我懂的把握認識任何女性朋友的機會.通過朋友介紹囉,還有出席朋友的婚宴,看看有沒有機會認識對方的姊妹或同學的,呵呵~
沒有啦,都說寧缺勿濫咯!
單身也可以很快樂咯.
你開的條件那麼高,我去那裡找給你?
留意一下你身邊的朋友,嘻嘻~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一定要新年才可以貼對聯的,
討個吉利嘛..

留意一下你身邊的朋友?
哈哈...在台灣是不可能的啦..
至於馬來西亞的話就不知道了..
難道還有人在等我..(不會吧..)
你說我開出的條件很高,
哪有,這是最基本的擇偶條件啦.
難道你也不是也希望女生也有這些條件嗎?
呵呵~
雖然單身有時候會很寂寞,
但是單身的生活也可以很快樂&充實..
一切隨緣份的安排吧.. ;-)

Anonymous said...

Strawberry said..

我没说不介紹呀!只是单身的女友实在太多, 不懂该介紹那一位!

我随时会冲上阿福的新家, 搞破坏!!
哈哈, 放心, 我不会乱来

Kong Foo said...

Jeslyn:

If you're single and you're happy, clap your hands!

希望你會喜歡這一句話.
這是七月份"都會佳人"的主題,探討單身女性的生活.單身不一定孤單,單身也可以很精采.

Kong Foo said...

草莓:

你想到要介紹哪一個給我了沒有,醬久的?我等得很心急了,呵呵~

不怕你搞破壞,有空可以來坐坐.

Anonymous said...

哈哈..
看來KF已經無法再等待了.
草莓你就快快看看哪幾位美女可以介紹他認識的...好讓他挑選適合他的..
不要讓他久等了 (等到頸項都長了)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