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Thursday, May 31, 2007

今夜輾轉難眠

以前都有熬夜的習慣,凌晨三四點仍然掛在網上不肯上床乃是常有的事,雖然第二天早上還得上班.

近期每晚維持12點左右就得上床睡覺,希望慢慢改掉夜睡的習慣.

就是今夜炎熱的天氣讓我的大腦無法得到好好休息,整夜翻來覆去,腦里儘想著白天還沒處理完的公事、六月一號有新同事報到,就坐我隔壁,可惜不是女的.

然後想到KLCC的書展還沒去,不懂幾時有空不懂要買甚麼書.

想到星期四打球很開心,一星期才運動那麼一次所以很期待打球的日子.

想到自己的部落格已有數天沒有更新,所以決定爬起床上blogger網,隨便寫甚麼都好也順便培養睡意...

ZZzzz快點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早睡早起身體好,
這是我的目標.
希望大家都可以堅持..
但是不要忘了常update 你的興致Blog Blog啊 ...
加油加油啊~~

Anonymous said...

Strawberry said...

我也是有失眠的习惯,所以我有熊猫眼! 哈
运动对睡眠很有效哟!

Kong Foo said...

我是希望一天寫一blog,當著我生活的一部分,目前來說只能不定期update.

Anonymous said...

我就沒有失眠的問題,
但是往往因為不捨得睡覺,
太多書想看,太多好電影想看,功課要寫...
導致我@_@....
我需要更多的時間啊...

joanne said...

失眠的夜晚真的是非常难熬,昨天又是一个因咖啡而令自己失眠的夜晚…

都是咖啡的错??
其实是自己抵挡不了咖啡的诱惑,喝了一杯Ice Mocha Float 就精神奕奕了一整夜。这或许就是满足了欲望却害苦了自己。唉…

Jess Sum said...

可是最近的你又变回熊猫一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