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Monday, June 25, 2007

Bayu Puteri Apartments


去年四月建築工程如火如荼進行中.


今年六月公寓施工完畢.


Bayu Puteri入口處及保安亭.


Block B 公寓外觀.

這就是我未來的新居-Bayu Puteri Apartments,位於蒲種公主城.
公寓設施簡單;24小時保安服務、游泳池、禮堂、便利店、兒童遊樂場等.最重要是低密度的規劃概念,兩棟16層高的公寓,每棟128個單位,而且提供足夠的停車位.

鑰匙還沒有到手,又有保安把關無法入內,現在只能看看公寓的外觀囉!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嘩..真的很不錯喔..
環境看起來很好啊(很遼闊),設施也很完善
(好羨慕啊...我也要加油~~ 存錢買..)
如果住得很高的話,景色一定佷好看.
請問你住第幾層樓啊..
對了,住apartment 不就不可以養貓狗囉?
但是還好啦,你是不會養的啦..養小魚就沒有問題..
好期待你的home sweet home 早日open day.. (但是可能你open day 的那一天,我還沒有飛回來,如果在9或是10月)
你加油加油囉..

Anonymous said...

woo open house一定要搞
而且其中一个VVIP一定是我哦~~~~

我带狗狗上去你家踢馆+添一些财气

kekekekekekekkeke

Kong Foo said...

我住最低層的,樓上的單位我買不起,越高的單位越貴>.<
吓,我自己都養不肥,沒有辦法養小動物啦,不過我最想養的是小老婆,哈哈~
我還不懂幾時會open house,現在也不敢想太多,十劃都沒有一撇.適當的時候會告訴大家的.

Kong Foo said...

mangomelo:

怎會是你?
open house啊?計畫中囉,可是又沒有任何頭緒,還要邀請很多VVIP, VIP, IP, P, 小狗小貓...煩哩!
幫忙我整理一個list出來囉!還有,狗狗吃素還是吃葷也要注明啊!

Anonymous said...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 Até mais.

Anonymous said...

這位仁兄啊..
還沒有養大老婆就最想養小老婆了..
害~~男人真的很貪心&花心啊..

Kong Foo said...

也希望有富婆來包養...

Anonymous said...

害...你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