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Sunday, June 24, 2007

球場有約


窗外的雨勢開始轉弱,可是遇著下班的時刻,外面的交通仍然堵塞不已.逢雨塞車幾乎已成為雪隆的交通寫照,政府推行的防洪計畫似乎還沒有奏效,穿梭KL的駕車一族姑且忍耐一下.從公司到1 utama附近的球場(driving range)或許要費一些時間,卻無阻今夜打球的興致.
打高球的風氣像病毒一樣迅速在我們的部門傳開.打球的人數越來越多,從當初4、5人增加到今日約10人,當然間中也有人半途退出.連甫上班不到兩星期的新同事PF和KJ也受影響隨我們去打球.眼見大家反應熱烈,老闆還安排了時間教導打高球的入門知識及經驗分享給我們這一群菜鳥.
由於老闆剛買了一套昂貴新球具,這一套就借出來給我們菜鳥用,而且打算半價賣出,目前由我保管.
老闆:KF,這套golf set你也用了很久,要不要買?
KF : 吓,我會考慮考慮的...(難道打算長期借用的意圖被看穿了)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錯啊..
我回來馬來西亞後記得帶我去見識見識啊..

Kong Foo said...

有機會的!
你很久沒有參與球類活動了吧?
小心被球打>.<

Anonymous said...

哈哈..雖然很久沒有參與球類活動,
但是不至於會給球打吧..
除非你的球藝真的很爛,
才會打到我..hoho~~

Anonymous said...

零零壹:星期二傍晚

夭,那么久没联络,竟然当起“高夫”来了哦,以为这玩意儿只是属于高档人,想不到“打功夫”也加入行列哦,可喜可贺咧。

还有,如果打的时候,不要打到我家的窗口啊,你千万不要来到我家下面那个高尔夫球场打啊,住在这里真不环保啊!哈。

Kong Foo said...

我要打入上流社會嘛,醬才有機會接觸老闆的女兒,呵呵!
你家下面有球場?不曾聽說過.我每次都在1U附近打球,球技還很濫,沒辦法打到你家的.
我看到報紙寫,你們那一區的公寓很多park在路邊的車紛紛中三萬,嘿嘿!

Anonymous said...

原來人家想少奮鬥幾十年,所以想娶個有$$的老闆的女兒,難怪那麼勤勞學那麼高檔的運動啦..
害...真的服了這位仁兄啊..hoho

Kong Foo said...

可惜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機會接觸到大老闆,更何況是老闆的女兒?

Anonymous said...

哈哈..那麼你慢慢等機會囉...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