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Saturday, June 9, 2007

病毒消滅中

不懂是不是我的病情嚴重,醫生開給我的藥方似乎也下了重手.就以抗生素來說,一般都是淺黃色小小顆的藥丸,而且只要服用一顆而已,這一次必須連服兩顆,退燒藥也是,還有咳藥水也是兩茶匙.
原本已經病得不甚清醒,服用這些葯後,頭腦顯得更迷糊,思考能力和反應也慢了半拍.所以一當病情好轉時,唯有把服藥次數減少,最多慢一點康復而已.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嘩...看到你的那堆藥還有藥水就不敢恭維..
我最怕吃西藥的,往往吃了西藥後就覺得人變得遲鈍笨笨了....你現在應該是笨笨的..;-P
我想啊..你還是不要太依賴藥品.
加油加油....
早日把病毒消滅

Kong Foo said...

我不敢太依賴西藥,現在是減少服用這些藥物的次數.
唔...白天上班時更不敢吃這些藥,我領教過西藥的利害,令我整天無法集中精神.

Anonymous said...

一起推廣幸福吧
『祝我幸福 祝你更幸福』

♡活動方法:
當您收到『祝我幸福 祝你更幸福』這段祝福時,
請把這段祝福傳送給你的好朋友至少十位以上,
當然收到祝福的人也請別忘記把這段祝福回送給送你祝福的人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