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Thursday, April 23, 2009

Brussels Beer Cafe@Jaya 1

越来越多人懂得Jaya One这个地方,常看到别人的部落格都在介绍这里的餐厅。我和同事都很喜欢这里的环境,而我也常推荐朋友到这里觅食,不过好像没有多少个人感兴趣。

Brussels beer cafe是喝酒聊天的好去处,8pm前的Happy Hour可享有特别优惠予酒类。酒类选择非常多样化,尤其是欧美入口的啤酒,除此之外还有红酒、威士忌和鸡尾酒,不喜酒精饮料的朋友可以选择咖啡或果汁,这里也供应下酒小菜、西餐和甜品。

本来是不应该出现在这里喝酒,原订计划是下班后和所有同事一起到Sunway吃火锅,开开心心替几位同事庆祝生日。早在几天前已经发出email通知,大家也没有异议,直到下午吃完午餐回到办公室,同事说计划有变,将会再发出email通知大家,果然晚上的火锅遭取消并且择日再庆祝。听说有几个同事无法赴会,人数不齐之故而被逼延期,至于聚餐的地点和日期稍后另行通知。火锅没吃成,同事建议下班后去Jaya One喝beer(解闷)。


PF和卜少爷点的比利时啤酒,Leffe 1品脱RM26,Hoegaaden 1/2品脱RM14,外国入口啤酒就是比别人贵啊 >.<"
店内还有一种超级大的5品脱杯子,一杯啤酒可供数个人慢慢饮用,猜想这一杯酒的价钱要RM1XX吧?


下酒小菜 Cocktail sausage和薯条(比M记薯条好吃),还有我点的Cranberry juice,酒喝多对肝不好所以我喝果汁,呵呵~


他们俩是喝得之人,我只是陪酒而已,哈哈~

13 comments:

swee said...

哈哈~ 是陪坐還是陪酒啊?

swee said...

什么是陪酒??

Kong Foo said...

陪他们喝酒咯^^
不然你以为呢?

Anonymous said...

原來是你!!!難怪有一天午餐時間在飯堂PR陸問我“聽說你很會喝酒哦!!”我聽了還莫名其妙的反問他“誰胡亂告訴你的?沒有這回事啦!”(=.=)"

Kong Foo said...

你是??
为什麽不留下名字?

ET女子 said...

不碰酒?

Kong Foo said...

酒量很浅
半杯还ok
喝多恐怕会发酒疯>.<"

Fun said...

娃哈哈!!忘了留下我的大名,不好意思!!>_______<

Ouch said...

女生那個杯,好大下!

Kong Foo said...

Fun:
哦~是妳
我还以为是卜少爷,但是又不确定
那个PR陆喜欢偷看我写blog的 >.<"
前几天他看到我又问:几时又去泰国?

魔女:
那个是普通size而已,还有更大和超级大的酒杯

zzhen said...

我一定不能去
不喝酒

zzhen said...

什麼偷偷聲
他支持你但要低調嘛
哈哈

Kong Foo said...

龙猫:
哎哟,不喝酒可以喝果汁嘛~
呃。。。尽然给你发觉了,哈哈~
千万不要跟他讲啊!
他会低调??哼哼
连腰围都公告天下了,接下来可能还有更惊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