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Wednesday, April 8, 2009

Krispy Kreme Doughnuts

这个4月,J.Co Donuts,Big Apple和Dunkin's Donuts多了一个竞争对手。 Krispy Kreme大有来头,号称全美国最受欢迎的甜甜圈,其连锁店遍布花旗国和枫叶国。
喜欢甜甜圈的朋友要留意了,本地首家店面已出现在Time Square。至于在哪一层楼哪一个角落本少爷就不得而知。 话说某日下午,办公室无故出现两名外人,见人就派 pizza donuts,一人一盒!
是谁如此大方到处派pizza?
原来他们是Krispy Kreme Doughnuts的职员,配合今次Krispy Kereme登陆大马,上门派送甜甜圈让我们试吃做宣传。听同事说公司楼下有一辆lorry,整车都是Doughnuts,难怪商家出手大方每人一盒(一打)。后来又听说去到其他部门只是象征性派几盒而已。


有没有像pizza的盒子?看外盒包装很容易误认是pizza。
外盒包装设计简单,猜测应该难以跟其他三家力拼。


今次送过来的甜甜圈只有一种口味;Original Glazed,外层涂上一层糖衣,卖相并没有特别吸引人。和几位同事试吃后,一致认为Original Glazed过于甜腻,不嗜甜的人最好还是选择其他口味。

5 comments:

zzhen said...

真的太甜了

Kong Foo said...

龙猫:
我拿回家的donuts引来一堆蚂蚁,气死我了!

ET女子 said...

原来你介绍过~~
我真的要试试了~

Kong Foo said...

记得不要买太多^^
要不然蚂蚁帮你吃完,lol

卡珞 said...

Krispy Kreme真的让我流口水。。我在美国差不多每一个星期都会吃。回来槟城后一直很怀念,前几天得知他来到了马来西亚,多么希望自己可以到KL买来吃!谢谢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