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Thursday, April 9, 2009

陪妳们看日落

那是一个慵懒的周六下午,说好一起到雪邦黄金海岸看日落,拍照。
T说KL下着大雨M可能无法及时赶到。
下吧,我心想。
最好豪雨不停,我不必出远门晒太阳去。
T说等下XXX见。
不久T 又SMS来:go to your place now
我说OK!
心想刚刚不是说XXX等吗,酱快改变主意了?好,安分在家等人来接。
左等右等不见我踪影的T来电:在哪啊?在家?不是说好在XXX等吗??
我说我们沟通有问题。

事先没有做好功课,我们在Sepang附近顿时变成迷途羔羊。
失去方向感的T绕着交通圈一直打转,转到M差不多头晕。M自己说的。
看着天色逐渐变暗,不得已之下我们走回来时路。
前方出现的交通警察似乎成了T的救星。
T踩足油门猛追前面的交通警察,可是人家的Superbike比她还快。。。追不到,哈!
交通灯前刚好有几个警察,M和我下车向路边的警察叔叔求救。


Goldcoast,我们来了~


但愿我是那个男主角


雨中狼狈结束日落之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mm... bookmarked th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