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Tuesday, April 7, 2009

Sepang F1现场镜头比一比


Canon小巨砲EF 70-200mm/F2.8L,俗称“小白”
现场见到不少白镜,“小白”出动率蛮高。
C家镜头对焦速度快,狠,准,其他对手没得来,用来应付F1绰绰有余。所以咧,运动场所见的器材大部分都是C家的天下!


Nikon D3+AF-S VR NIKKOR 70-200mm f/2.8G IF-ED
这管防震小钢炮是泥坑用家的神兵利器,俗称“小黑五”,常有人拿来跟C家的“小白IS”版做比拼。


C家EF 300mm/F2.8L巨炮一管。
加上遮光罩,整支镜头显得非常有霸气。


N家梦幻组合:D700+AF-S Nikkor 500mm f/4D IF-ED II


N家无敌组合:D3+AF-S Nikkor 500mm f/4D IF-ED II

6 comments:

塔米 said...

嘩啦,那些器材讓人看了乍舌。
也讓在場的你恨不得搶過來占為己有吧。

這篇 鏡頭比一比好,我喜歡!

ET女子 said...

哇哇~那些大炮不是用来拍(足球和跑车)才派上用场的吗?给那些喜欢拍sport的才会买下来吧?

Kong Foo said...

塔米:
哈,这些人忙着拍赛车,我就在一旁拼命拍这些大炮。第一次亲眼见到这些大炮出现在面前。
不敢说占为己有,给我装在我的d200试拍就够了。
我比较喜欢有美女那篇喔!

ET女子:
这些大炮在运动场都适合用,拍野生动物也适合。
一管大炮大约十多二十几千!所以说,玩相机是有钱人的玩意啊!

塔米 said...

哦 當然啦 你當然是喜歡美女篇多點 (男生跟女生角度不一樣啦)
要試拍勇敢開口吧XD

migene said...

walau!! sepang f1 都写很多篇哦~~哈哈,几时写引擎声??哈哈

Kong Foo said...

塔米:
人家一两万块的器材我哪敢乱乱动,弄花了我也担当不起,美女我也是远远看远远拍吧了。

Migine:
引擎声不写了,除了嘈音还是嘈音。
咆哮的F1引擎声听到会让人发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