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Thursday, October 2, 2008

誘惑味覺,Italiannies@The Gardens


吃過幾家味道不俗的義大利餐廳,偶有聽聞Italiannies提供不錯的菜色.
這一次,托朋友的福,讓我有機會光顧這家餐廳.
這家餐廳位於Robinson那個方向,在幾樓我忘了,不難找的,循著芝士飄過來的味道,Italiannies就在不遠處.


室內裝潢,燈光昏暗,若是夜間在此用餐比較容易顯得氣氛.
我們在中午時刻用餐,來此消費的顧客稀稀落落,空矌的餐廳冷冷清清,顯然比起其他分店的熱鬧程度稍微不如.不過...這裡的料理在大廚用心烹調下依然發揮了水準,這是後話!
我們被帶到一個靠窗的位置,可惜窗外的景色一般.


只是看Italiannies的外部裝潢,大概可以預測基本消費的價位,點菜的時候不免小心翼翼,如果友人早點知會有人請客,我就不必那麼拘瑾了.
小碟子盛的醬料是橄欖油和Balsamic黑醋(帶微酸),麵包沾醬料在義大利料理是很普遍的吃法.


唉~事先不知有人請客,要不然開一瓶紅酒嘛!


來了~Seafood Cioppino & Seafood Risoto (必吃料理)
不經意點了兩道以海鮮為主的料理,我最愛吃海鮮了,這兩道菜非常對我的口味.
本來還想點多一樣Pizza,可是我們人數不多只好做罷.


近距離接觸,這就是烹調不易的義大利燉飯,每顆飯粒吸收了高湯的精華,黏稠稠的,剛開始吃有點不習慣,配上鮮蝦、青蠔和墨魚很容易下飯.


義大利面-義大利人的美食信仰,你受得了誘惑嗎?
義大利面的麵條種類繁多,煮法也是千變萬化,味道好壞取決於麵條的口感和醬料的搭配.
Seafood Cioppino配上微酸的番茄紅醬和爆香的大蒜,味蕾大開,比我自家煮的angel hair好多多聲.

6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看到食欲大增...
垂涎三尺...

zzhen said...

最近很多人去這間噢
我也去過不過是在1U的
沒點過這個
下次有去就考慮你講的這個

Kong Foo said...

董百勤:
這家餐廳的義大利料理真的不錯,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龍貓:
對啊,好吃的東西自然多人光顧

zzhen said...

昨天才去來
生日快樂~~~

ET女子 said...

真的不错~
改次你去要试他家的tiramisu~~~

Kong Foo said...

龍貓:
昨天去又沒有叫我,請我吃生日大餐嘛!
謝謝你送的貓,一只肥貓.

ET女子:
既然你讚不絕口,下一回去別的分店,tiramisu是一定要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