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Friday, October 24, 2008

DigiBook開箱


一早抵達公司,桌上多了一個包裹.
會是誰寄來的?干嘛寄一ream A4紙來?


嗯,獅城寄來的~
這個包裹我足足等了十天


開箱前先做圖片紀錄,手上沒有相機,跟同事借一個爛爛的手機來拍.
圖片效果很糟糕,可能會傷到大家的眼睛.
沒變,我沒有帶相機出門的習慣.


盒子外印有DIGIBook地址和網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無妨.


紅色的外盒,裡頭到底賣甚麼葯?
不用猜,答案很快就出來.


打開一層還有一層,別心急答案就快揭曉.


噔噔~
紅色卡片不懂要來做莫,白紙原來是invoice來的>"<


[LIFE is good ]
對了,這就是我在digibook量身訂做的A4相簿/寫真書.
市面上絕對找不到第二本一模一樣的相簿.


翻開第一頁


翻到內頁
哇~美到...甚麼醬
有點不舍得送出


這是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當初不懂送甚麼好,後來靈機一觸,把近期替友人拍過的照片翻出來,然後就有了這本相簿.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动到~~~~

多谢晒你份超有心礼物。

不会忘记回馈geh.

Anonymous said...

草莓: 贵吗?呵呵
塔米要何以为报呢?:P

董百勤 said...

那就做多一份给自己
哈哈~

Kong Foo said...

塔米:
哦?以甚麼方式回饋?
透露一下,其他人好像也很有興趣知道哦,嘻嘻~

草莓:
這本相補幾貴一下的,你去digibook的網頁看一下,所有價錢都有列出來.不過,比起本地的印刷商,digibook價格仍然是最便宜那個.

董百勤:
遲些會印一本給自己,出厚一點的書.在家沒事做可以慢慢翻,好像看雜誌那樣.

zzhen said...

多少錢
我也很想拍^^

zzhen said...

多少錢給我網址
請到我家留言

rs said...

哇,好好好有心思的一份礼物耶~~ :p

Anonymous said...


现阶段不能透露太多
不过 你大概也知道那礼物是什么:D

但时候你再post出来 show off.

Kong Foo said...

Rachel:
有心思的東西通常都要付出代價的.
當然,不要拿金錢來衡量.
我覺得值得啦~

塔米:
期待你的神秘禮物~
該不會是wide angle lens吧?哈哈!

rs said...

当然当然,难得你这么有心思哦~~ :p
希望你的生日愿望成真...

Kong Foo said...

Rachel:
我沒有生日蛋糕吃,沒有機會許願.

Anonymous said...

哇,终于讲出心声了
wide angle lens?!
可惜,我资金不足买唔到这份大礼呢 -_-

Kong Foo said...

塔米:
妳實力派來的,大把資金...

jeslyn said...

真的好有心思的禮物,真的羨慕死人啊。 XD

Kong Foo said...

Jeslyn:
羨慕我?我生日都沒有禮物收!
其實你過去到現在拍過那麼多照片,你自己也可以出一本書了,當著犒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