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2個人的晚餐@Ole Ole Bali

幾可憐下,別人生日有禮物收,我甚麼都沒有!
幸好還有朋友記得我的生日,還主動邀我吃晚餐,真有我心!(要跟這種朋友多來往)
事前不懂在那家餐廳吃飯,只是知道下班後會去Sunway Pyramid跟友人碰面.
因為是我的大日子,至於吃甚麼友人讓我做主.既然是這樣那麼我得好好想一想Sunway有甚麼選擇.
跟許多人一樣,我喜歡在google尋找答案.
google說Ole Ole Bali是個不錯的選擇,所以決定試一試這個巴里式餐館.


餐牌


這是我要點的nasi campur


我們選擇走廊處的座位.我喜歡這裡的裝潢,桌椅擺設和燈光營造出來的氣氛,若是跟另一半來這用餐就很perfect了.當然,跟一班知己在這gathering也是一個滿不錯的選擇.


大力推薦bali lime,如果到這用餐沒有試過這種飲料絕對是一個遺憾.
意米配酸柑是意想不到的神奇組合,不是普通的好喝!


Nasi campur的份量很大,有魚肉,蝦,sotong,雞肉和青菜.
除了蝦餅咬起來很硬,其他都很ok


出門時沒有帶相機,完全旨意Rachel的小DC,結果咧...
拍沒幾張照片就沒電啦,想跟友人來張合照都沒機會,唉~

11 comments:

zzhen said...

MANA另一半:)

Kong Foo said...

另一半?
尋尋覓覓中...

rs said...

就是咯,相机没电,没得合照 tim.. 我的食物也没拍到 :-(
你的另一办啊,应该很快就有答案了吧, 呵呵~~

Anonymous said...

收到你的怨念了!

生日礼物在路途当中~~~请给几分耐心ok :D

Kong Foo said...

Rachel:
相機記得叉電,下次我們再去過.

塔米:
真的有禮物收?
嘴巴癢隨便說說而已~~
(也是我的心聲啦!)

rs said...

好没问题,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们点咧.. 呵呵~~

Kong Foo said...

Rachel:
最好又是你請客,嘻嘻~

rs said...

请客!!没问题,那就明年的生日吧.. 哈哈!!

Anonymous said...

有的,
2个星期后等你放假出来吃饭。

到时候记得post出来(既然你讲甘多人感兴趣)

jeslyn said...

有人請吃生日大餐算很幸福啦。
好過我,就只收到MSN還有SMS的祝福。
唉~越來越沒有市場了。 ;-D
哦,有人透露了另外一半即將公布哦。哈~期待謎底揭曉哦。

Kong Foo said...

jeslyn:
文字上應該是有一點誤解了,我自己都不懂我的另一半何時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