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Tuesday, October 7, 2008

4個人的晚餐@大蝦宮

蒲種區餐館林立,尤其是Puchong Jaya,也就是IOI Mall對面.
大蝦宮??
沒聽過!
這家餐館在網上好像並沒有太多介紹,一時很難說清楚這家餐館的地址.不過,如果到過高人館或太平人這兩家店那就好辦,大蝦宮就在毗鄰.
不經意偷聽到塔米跟米精靈講冷笑話;高人館只有高人才可以光顧,太平人只有太平公主才可以幫襯,基本上我們4人是不符合資格到這兩家餐館用餐.言下之意,這兩個女人自認是有料之人囉,連消帶打暗諷本少爺與可爾提司並非高人,實在高招,嘿嘿!


大蝦宮和高人館是同一個老闆,剛開業半年,名氣自然不如比高人館,室內裝潢一般.同一個時段,毗鄰的高人館早已高朋滿座,大蝦宮卻是寥寥數人.


菜色方面比較接近酸辣的泰國料理.
炸sotong,通心菜和海鮮冬炎湯配飯很開胃,這頓飯吃得很飽,根本沒辦法再吞甜品!
多謝三位友人請吃飯,雖然沒有生日蛋糕,怎麼禮物也忘了?
不必一直提醒我的年齡,告訴你們,智慧和年齡是成正比的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先生,你偷听有误
我是跟米精灵说我只有资格去太平馆
而米精灵则两家都无机会入……
你们两个甘‘高眺’身形……点会呢~~除非是你也有同感(grin)
智慧和年齡是成正比的--安慰自己的说话?!:D:D:D快点找回个美娇娘。
礼物买不起囖(你有兴趣的好像只有wide angle lens...-_-)

Kong Foo said...

塔米:
哦,原來是醬啊...
妳也是有料之人喔,太平人不ngam你去啦
不用再暗諷我們的身型了,我們有自知之明
禮物唉...

zzhen said...

好命啊
一直吃好料
還不快點找另一半咧
還是有了偷偷不講!?

candygan said...

我下次一定要 “Kao Kuang"它 ;p

Kong Foo said...

龍貓:
我也覺得最近很會吃,好像在寫美食部落格,可是吃來吃去仍然不長肉.
對了,那天看到你好像比以前清瘦了.
還是跟髮型有關?

candygan:
"Kao Kuang"?
哈,如果不好吃不要怪我啊!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大蝦宮?
我现在才知道有这样的餐馆...
若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去尝试。 =)

Kong Foo said...

令狐沖:
除了大蝦宮,附近還有很多好吃的餐館

Anonymous said...

Strawberrry:

KF! 除了高人馆之外, Puchong还有什么好吃的?太平馆OK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