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大吃會@Avilla Apartment

MC是我的舊同事,我常常猜不透這個女人心里在想甚麼...
記得有一天,臨下班前幾個小時,我才被告知這是她在公司上班的最後一天!
所以,我要接手她的工作.
幸好她的工作量不多,我還可以應付.

這一次,MC又沒頭沒腦的跟我醬她家搞house warming.
這個女人就是喜歡最後一分鐘才告訴我她的動向.
所以,我從家里拿了支紅酒,以最快的速度滾了過去,但是還是被主人家嫌我慢.下回早點通知嘛!
Avilla Apartment離我家很近,大約十來分鐘,地點也很容易找,就是保安人員有點無聊,囉哩囉唆跟我說一些不相干的事,問我怎麼今晚醬多訪客,是不是有party?然後又自問自答說這些訪客都是去不同單位的.
公寓格局跟我那裡有點像,只有甲乙兩棟,一棟好像是15層,每層8個單位,人口密度相當低.
每個單位一個有蓋停車位,兩棟公寓中間有個大泳池.
MC跟她愛人的單位在8樓,晚上可以看完整個蒲種的夜色.


室內裝潢以簡約為主
屋主偏愛燈飾,對於室內及露台吊燈下了不少花心思


MC在浴室耍白痴>.<"
淑女形象完全破滅

2 comments:

zzhen said...

還不錯嘛
好玩

Kong Foo said...

跟舊同事聊了很多以前八卦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