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尊廚+OChaCha@The Garden

提前一天約瑜珈王子出來吃飯替他慶祝生日.
我們從泰國餐、印度餐、日本餐、韓國餐選到西餐仍然沒有結論.
覺得大家都很沒用,吃一餐也要想那麼久,以後吃飯千萬不要給太多選擇,A餐或B餐就足夠.
不懂誰的決定,終於有人選擇以中餐為主的尊廚

我原本點荷葉飯,不巧跟另外兩個女人點同樣的東西(這樣有錯咩?),她們兩個立刻嚷著要換,我說讓我換好了,把荷葉飯換成XO醬炒飯.
炒飯上桌,很大一盤,以我的食量吃完會很撐.這個XO醬炒飯比普通炒飯炒得略黑,根據瑜珈王子的說法,含黑色素食物具抗氧化作用,飲食更健康.
瑜珈王子點的是豬扒飯,我還以為他會選清淡為主的湯麵.
吃了一口荷葉飯,我很認同他們的說法;好像吃粽子醬!


瑜珈王子的蓮藕湯+兩個女人的滋補八珍湯
我喝西北風
好,吃完晚餐接下來呢?
馋嘴的女人想要吃甜品囉,下一站OChaCha


OChaCha專賣抹茶(綠茶)飲料和甜品,喜歡甜品的朋友不妨試一試這個Matcha Azuki,中間兩層紅豆沙來頭不小,聽說是從日本直接運過來的,名副其實的入口貨.還有這個小小一杯的tiramisu也值得一試...
這兩樣甜品我根本就沒試過,憑空想象而已,哈哈~
對於甜品,我是看到就飽


初次見面的米精靈和瑜珈王子醬快就變得老友鬼鬼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pdate比我快tim!
不得了,要努力加把劲才行!

Kong Foo said...

米煮人??
我放長假嘛
時間很多
不update blog可以做甚麼?

zzhen said...

食好嘢噢

zzhen said...

多長假期咧?
手信不要了?我送給別人去!!

Kong Foo said...

龍貓:
手信先留著,不是耍大牌啦,我放一星期的假,等到下星期一才上班時在跟你討.

Anonymous said...

米精灵:本来开玩笑帮你叫xo酱炒饭,结果你真的ok, 真好笑!!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