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墮落

表面上我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朝十晚六,準時上下班.
下班後偶爾跟朋友看場電影或吃頓飯甚麼的,生活作息再也正常不過了.
有誰會想過其實我也黑暗的另一面?
或許有人會感到很驚訝,可是誰沒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也許是我掩飾得很好,生活夠低調,所以一直無人發覺!
仰或是你們對我了解不深??
沒有人了解我,也沒有人理會我!
不過,日子還是要過...

自從認識一班損友以後(朋友真的會影響你一生),我開始接觸非法勾當.
白天我仍然像往常一樣上班,下班以後我變成了另一個角色.
初初我只是一個二打六的角色,負責收陀地或賣翻版.
因為夠恨,得老大看得起,勾當越干越大.
後來變本加厲,招兵買馬自己做老大.
接下來沒有一天不是打打殺殺過日子,整天惹事生非惹下不少仇家,砍人或被人砍至重傷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買武器走私搶劫,買酒吧開拳館,有利可圖的勾當都去干,壞事做盡就對了.
上班變得無意義也沒甚麼心機...
時常擔心仇家發出江湖追殺令通輯,無時無刻做好亡命天堐的準備,而且辛苦累計的錢財和地盤也可能被人搶走...
我知道我有很多兄弟,一個兩個都是義字行頭的同伴,可是當我落難的時候,也許他們愛莫能助.
如果這個時候收手不干未免心有不甘.
等義氣仔女online game打到最高等級時,我要洗手不干,當好人不要繼續墮落,過回正常人的生活!


損友...
一班出生入死的義氣仔女


單挑or群揪?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ooshhh 大佬!!!

Kong Foo said...

哈,甲洞大街kopi仔也來了~

zzhen said...

墜落的人還真多
竟然還包括她…

Anonymous said...

对呀。。有同感。。我要退出江湖了。。。

Kong Foo said...

龍貓:
對啊,她是吧生大家姐,也是我的同伴之一,我們常比較誰搶的錢比較多,呵呵!

Swee:
你說玩到28級收手,結果咧結果咧??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嘛。。
不是说放手就放手的。。呵呵。。

不过,我已经下定决心,要‘金盘洗手’了 :P

Kong Foo said...

swee:
洗心革面是好事

Anonymous said...

洗心革面酱难听~~ 是浪子回头 :)

Kong Foo said...

swee:
阿彌陀佛~回頭是岸

Anonymous said...

i'm gonna make my own site abou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