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食咩野?

MSN中和朋友說好週末一起出來吃晚餐.
朋友建議Sunway吃steamboat.
又是這間?給我第二個選擇好不好?
MSN中斷...
可是,吃火鍋嘛,選擇相當多...不一定要到Sunway,而且那間火鍋店已經光顧過數次,已沒有任何新鮮感,雖然烤雞翼不錯吃,不過要用搶的.
MSN再連線...
我說不如這次試試看韓式BBQ吧,Sunway或Puchong都行.
朋友推薦Puchong的Daorae Korean BBQ.
很好,這間餐館離我家很近,正合我心意.
說起我住的那一區,真的不用擔心有一天會餓死或找不到東西吃,餐館的選擇非常多樣化,通常約朋友吃飯我一定先想到Puchong,哈~


入口處的裝潢還蠻花心思的,壁上掛上兩副兒童版的韓國傳統服裝.
有沒有發覺大部分的韓國餐館店面都設在樓上?有朋友留意而發現的,至於原因何在我也不曉得,知情人士不彷告知.


三缺一的飯局;因為MSN上溝通不良,間中存在一點小誤會,不是玩boycott...
沒有點太多東西,兩牒烤肉和一個冬粉炒飯,再加上很多的配菜,份量剛剛好.
烤肉在水準上,炒飯用料十足,飯後還有西瓜和我愛喝的意米水.
這一頓飯,盛惠rm86.90!

8 comments:

ET女子 said...

这家我吃过,有介绍到~
喜欢他辣辣的韩国炒年糕~

月饼节快乐!

Kong Foo said...

et女子:
有看到...為了吃有參考過你的blog,不過那時不懂地點在那裡,只是大約知道在蒲種而已.
朋友不愛吃炒年糕,沒有order.
燈籠節快樂!

zzhen said...

是三個人的價錢嗎?如果是還可以接受

zzhen said...

跟我講要吃肉骨茶
原來跑到這裡來了

Kong Foo said...

龍貓:
對啊,就三個人吃而已
不過呢,是由兩個人出錢,因為其中一個朋友考試順利過關,所以我們 大 方 請客!
你說回家,自然而然想到肉骨茶囉

Anonymous said...

这也得靠三个人小胃口才可以~吧我想?

zzhen said...

放馬過來
何時來拿?^^

Anonymous said...

米精灵:谢谢你们!!下次轮到我请客咯!可是不要太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