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同事聚餐@23海鮮飯店


聽說這家海鮮飯店口碑不錯,海鮮選擇眾多,只是價位偏貴.同事在網上也做了一番"考察",大力推薦這家飯店.地點也是我們考量的因素,這家飯店就在我們公司附近,下班後從公司過來非常方便,所以我們決定把飯局定在這裡.
飯店有提供代客泊車服務,不需要頭痛有限的停車位.


一排排的玻璃缸,每樣海鮮都標上價錢,想吃甚麼魚蝦蟹自己挑,現捉現殺!


嘩~這些象拔蚌體形超大的,order一只可以吃很久.


一兩百塊一公斤的海鮮,這頓飯五六百塊免不了.
嫌貴啊?
去別地方吃lala吃sihum啦!


店家~蜘蛛蟹和白雪蟹各一只...
客人,你帶夠錢沒有?
慢,還是肉蟹好了>"<


馋嘴的同事咯~


奶油蝦+清蒸老虎斑
當晚最貴吃的海鮮數這條老虎斑


肉蟹一開二;咸蛋蟹+甜酸蟹
對啊,我們只能消費得起rm30 1kg的肉蟹


清炒芥蘭+揚州炒飯


生蠔這道菜也是一式兩味,因為我們又鬧意見.
我歸納了10個人不同的意見,基本上共分為3個派系;一派主張生吃,一派堅持生蠔焗cheese(就是本少爺啦),另一派打死也不吃蠔.
(看啦,人事鬥爭從office斗到外面還要斗)
OK~3個生蠔4個cheese焗,皆大歡喜!
生蠔一定要配TABASCO,檸檬除了殺菌還可以提味,味道嘛...應該不及我的生蠔焗cheese,哈哈哈~

補上這家飯店的地址和電話:
Restaurant Fresh Unique Seafood 23
Lot 9b-3, Jalan Kemajuan, Section 13 , Petaling Jaya
Phone: 03-7960 2088 / 03-7960 2066

9 comments:

零零壹(001) said...

最近很多聚餐哦!

如果有“价廉物美”的大餐就更好啦,不过现在真的是吃什么都贵,只有薪水不够“贵”。

Anonymous said...

哇,如果我在场,生蚝鲜吃一大只+芝士蚝一只!(至少)

生蚝呀,要新鲜,刚刚离世就最鲜了呱。

Kong Foo said...

001:
我最近很得空,整個禮拜在家無所事事,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家"作古".
聚餐偶爾會有的,只是以前我沒有拍照沒有寫出來而已.
這一餐飯每個人rm50,久久豪一次囉!

米煮人:
全部生蠔都是游水的,都很新鮮.
吃多小心撈賽.
rm6一只,蠻大只的,我覺得吃一只剛剛好.

zzhen said...

1.小小聚餐卻吃到這麼貴啊
2.在哪裡?
3.吃了多少錢?

Kong Foo said...

龍貓:
1.我的同事比我有錢,指定要吃貴的,沒變
2.13區
3.rm511而已

Anonymous said...

Strawberry:

我到过几次, 觉得很贵, 好像点了象牙蚌和鲍鱼吧。。。

Anonymous said...

你的同事有漂亮的~~~~

Kong Foo said...

草莓:
象牙蚌和鲍鱼本來就是很貴的海鮮,我們都不敢order,除非大老闆請客.
雖然貴,但是你還去了幾次...久久一次ok的啦!

gugu:
有咩?
你看真一點!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不貴不吃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