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Saturday, August 4, 2007

小公寓裝修日記(1)-防盜第一關








治安不靖,毛賊破門行竊的新聞屢見不鮮,加上警方能力有限,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市民只好自求多福囉!

其實,很不喜歡寓所被冷冰冰鐵支包圍起來,感覺像是被禁錮失去自由的囚犯.為了保障錢財及安全,唯有按一個鐵花買個安心.可是,想到固若金湯的銀行保險箱加上先進的電子防盜系統,也能在一夜間遭有備而來的大盜破去,區區數根鐵支如何有效發揮作用?根據自然定律;毛賊會先從保安措施最弱的目標下手,所以家家都有一套中看不中用的鐵花,以免被毛賊盯上!

2 comments:

momobe said...

o...记得买我家公司的指纹产品哦~~~~~
这样就绝对安全了啊~
*grin grin*

Kong Foo said...

此處禁止打廣告,除非找我代言!
送我,送我...
我以前有想過要裝的,後來我又有覺得有些不妥,why?小小公寓而已,為何有如此先進的防盜系統,該不會是此地無銀三百両吧?越有錢的人家里保安越嚴密,我是普通人家而已,所以不想被賊人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