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Friday, August 24, 2007

倒數新居入伙

當遇到重要的日子或節慶,好比如普天同慶的聖誕節或新年,我們總喜歡以倒數的方式來迎接以表示隆重,當然還要有多姿多彩的party,美味的食物和煙花.

為了表示新居入伙很重要,所以在MSN玩倒數自爽搞搞氣氛,告訴知交好友本少爺搬家囉,順便試探大家反應,最好有人看到後主動提議幫我搬家或送禮的(我是不是想太多了?).有同事關心的問:需要幫忙搬家嗎?我心底一陣溫暖,原來人間依然有溫情.後來同事加了一句:當天我不在KL!然後發出一陣陣奸笑,很明顯我被愚弄了!還好啦,草莓在MSN有祝賀我,還有其他朋友的問候!還沒有表示/表態的朋友,你們要加油囉,不要假假忽略我放在MSN的重要的訊息!

正當一切安排就緒;選定搬家的日子,約好家俬店和電器店送貨日期的關頭,怎知接到另一個裝修佬的電話,我訂做的衣櫃和電視櫃無法如期交貨,原因是--對方的工廠發生火災,材料全被大火毀去!延遲交貨在所難免,但是我還是限定對方在九月前完成,要不然我就...打電話去myfm"我有權投"!投訴無良裝修佬,讓那兩個DJ幫我搞定.沒有啦,事情還不至於走到這個地步,對方還有想辦法幫我趕工,儘量在月底完成!

知道為甚麼我沒有update裝修日記了嗎?對囉,裝修工程都沒有甚麼進展,沒有東西給大家看,所以暫時不寫直到裝修搞定!

8 comments:

零零壹(001) said...

人家每天都有顺便开你兴致BLOG BLOG,没消没息,为何讲倒数,不顺便在此写还有几天?人家不是常上MSN啦!

恭喜你咯,小的没罗里没苦力,帮不到你搬哦,哈,反正这应该是你最后一搬啦,就自己辛苦一点啦,呵呵!最记得以前你从这间屋搬去走几步路的另一间屋,真方便。

怕错过在你搬当天给你祝贺,在此快快先送上一句“乔迁之喜”的啦!

Kong Foo said...

8月31號人人皆放假,對我來說仍然是工作日,所以選擇30號搬家.
我的東西不多,大型的家具也沒有幾件,最重的應該是書桌,書籍也是寥寥數十本,一個人勉強可以應付得來,所以一切都是親力親為.

Anonymous said...

哎哟
我已经自动请缨+暗示+明示
他都不要。
我看他只是要自爽而已

咔咔卡

在等你的派对
我们要去踩场!

Anonymous said...

这个blog应该改名……


兴致bu(不) blog

Kong Foo said...

mangomelo:

對囉,我的部落格就快改名,改成"興致缺缺"了!
我的新居裝修被人一直拖,按照原定時間三個星期內一定完工,可是對方最後一分鐘才通知我說裝修會延遲,最重要的是訂金已付了30%,結果甚麼東西都沒有看到.所以...現在做甚麼都沒有mood啦!
這樣好啦,不用你幫忙搬家,想想看你要送甚麼東西給我>.<

Anonymous said...

kakaka

我给你选

(1)2梳香蕉
(2)一只小狗(成为你公寓的私人保镖)
(3)一只小猫(成为你的秘密情人)
(4)意外惊喜

看你选哪个囖

Kong Foo said...

兩梳香蕉就讓別人去做,你要特別一點的.
公寓不允許小動物,2和3 out.
我只好選擇意外驚喜!要真正的"驚喜"!

Anonymous said...

any content com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