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Wednesday, August 8, 2007

三萬 Vs D24

雖然今早出門忘了帶球鞋,下班後仍然開車趕去球場,怎知半途被馬打block了下來,心知不妙但還是乖乖把車子停在路邊等候下一步"指示".

馬打叫我出示IC或lesen,有點納悶為何不是直接要lesen的?平時都會把個人重要文件隨身攜帶,就隨手把IC遞過去.馬打邊看資料邊數我的罪狀,當然也沒忘記開罰單(沒有lesen號碼怎麼開?),還特別強調罰單是兩百大元!呃,兩百大元哩...

後來,馬打讓我走,我也沒有接三万.我想起昨晚和同事在SS2吃的榴槤,如果今天不是邊駕駛邊使用手機,我可以額外吃多5KG的D24.

不熟悉榴槤行情的朋友或許會問;D24 1kg甚麼價錢啊?我可以告訴你,RM10有交易!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吃D24没叫我就是这样的啦

:D

下次我传授一个好方法给你
不用传单也不用浪费掉5kg D24

:D

Kong Foo said...

醬利害?
有沒有老點我先?
那天跟我說要分享一個秘密,結果...哼!

Anonymous said...

Strawberry said...

D24有时也很便宜, RM5/KG也有得卖, 你吃得是A果吧, 果然会享受。 呵呵

以候, 就小心点

Anonymous said...

好羨慕有得吃榴連啊.. ;-P

Kong Foo said...

草莓:
現在的社會甚麼都講品牌,吃榴槤也要吃名種的,貪它肉厚種子小味道濃郁,物有所值啦!
D24比較少吃(過于普遍),偏愛帶有點苦味的榴槤.
過去數年,每逢榴槤季節公司會辦一次榴槤大餐,全公司員工齊齊聚在一起吃.不過,這兩年沒有這歌仔唱了.

Jeslyn:
不用羨慕,年底回來大馬也有得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