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Tuesday, March 31, 2009

三月份寿星女之Migine

三月份生日系列来到第三篇,算是完结篇。
这次,寿星女Migine的生日聚餐选择在USJ 9的西班牙餐厅 La Cocina。
我曾在USJ住过一段日子,有时候还是会回去找朋友吃饭,惟这家餐厅却是不曾听过。地点我是知道的,而且也很容易找,晚上泊车也相当方便。如果大家会去USJ Taipan(USJ 10),这家餐厅就在临近而已。

一般上,到日本餐厅用餐我会想到寿司或拉面。
去到意大利餐厅我通常会点pizza或意大利面。
去到西班牙餐厅真的很抱歉,不懂要怎样点菜。
西班牙菜的特色是什麽??
嗯。。。我也满脑子问号!(该不会是吃斗牛的睾丸吧)
幸好我抵达餐厅的时候大家已经全部入座,菜也已经点好,根本不用我费神,我点我的饮料就好啦。


餐厅分楼上和楼下,当时店内客人不多,打概只有2至3桌客人。


看!这就是主菜海鲜烩饭Negres!
饭粒是以墨鱼汁煮成,是的墨鱼汁 ~~每一粒米饭都是乌漆吗黑的!!
吃了烩饭包管你的牙齿白色变黑色!
老外就是有这种奇怪的煮法。
如果你不在意这道菜的卖相或喜欢尝鲜,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Spaghetti "Vongole"
很像福建炒的意大利面,朋友说的!


这是开胃前菜,Calamares a la Romana


也是开胃前菜,Shrimps & Mussels Croquette (Tigres)


德国啤酒Weihenstephan-Hefeweissbier
价钱很吓人,一杯RM29.90(500ml)


Crema Catalana甜品一个


Migine

2 comments:

米精灵 said...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哦~~
这次轮到我问你:照片在那里???
哈哈!!
得空传给我ok??

Kong Foo said...

呵呵~照片我也刚拿到,而且还是不完整那个。完整的照片在Rachel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