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Saturday, March 21, 2009

布城热气球嘉年华会 II

难得色彩缤纷的热气球出现在我国的上空,拍完一次之后意犹未尽,决定隔天一早上再赶去布城继续拍照。
天未亮就出发,抵达布城现场已一片热烘烘。7:45am主办单位开放现场让所有摄影发烧友近距离拍摄热气球,凡是手持相机的公众都享有这个机会,我当然也混了进去。至于持手机的公众只能说抱歉咯!
点击这里看更多图片



一眼望去都是摄影发烧友。


有朋友埋怨没机会登上热气球,对我而言能够近距离拍摄已经很满足了。


这个Nescafe造型热气球来自纽西兰,前一天并没有拍到,这次牺牲一点睡眠换来的。


没有机会到现场看的朋友问有没有特别造型的热气球,我看到的就是这一些咯!


我在官方网站看到有coca-cola和干电池的热气球,可是现场没有。


大人小孩都爱跟它合照。
我也想。。。可是我只一个人,不好意思麻烦路人。


小丑终于露出笑脸

4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喔~你还连看两场哦??厉害厉害~~

Kong Foo said...

布城离我家还算蛮近的,而且这项盛会我一早就在留意着。
第一天拍得不理想,所以第二天背着相机再去一趟。第二天的收获比较多,要不然可能还会去第三次呢。

jeslyn said...

我喜歡里面的大象氣球。

Kong Foo said...

我全都喜欢:)
第一次见到那么多热气球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