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Friday, March 20, 2009

布城热气球嘉年华会

第一届布城热气球国际嘉年华会在报章报道后我就常去游览他的官方网站,一直提醒自己不可以错过这项活动,一定要带相机拍些照片回来。
上网查了节目表,5:30pm热气球升空。提前一小时出门,希望避开不必要的车龙,还好一路上交通顺畅。从家里出发到布城只花了20分钟,没想到原来蒲种是如此靠近布城。抵达Precint 2的现场,竟然是一片人潮。星期五不是工作天吗?干嘛大家好像都不用上班的样子?
这个下午天不作美,天空下起细雨及刮大风。热气球升空最忌刮强风,若风势太强节目有可能被迫取消。也许主办单位不想让公众失望,暂时把时间延后至6:00pm,观察风势再决定是否继续让热气球升空。


卡通造型气球很受小孩子欢迎。


既然是嘉年华当然少不了吃的。


风势总算转弱,第一个升空的热气球来自比利时。
热气球由准备到升空需要动用到很多工作人员。


首次在我国举行的此项盛会吸引了大批人潮,尤其是摄影发烧友。觉得自己的一机一镜装备非常不济,近拍勉强远摄不及。望着这些发烧友的重量级装备顿时让我眼红不已。


有数个特别造型的热气球,这粒大橙是其中之一,其他造型无缘见到。


棒棒糖?
其实这是大橙的背面设计。


人很多,不过场地够宽敞不会觉得拥挤。


这两粒热气球皆来自大马。
Malaysia Boleh!!


这些热气球都是个别升空,没办法替他们拍“全体照”!

4 comments:

zzhen said...

湊熱鬧去啊

Kong Foo said...

布城离我家真的很近,至少比我去公司的路程还近,没理由我不去凑热闹。

小薰妈 said...

我们还特地从槟城杀到布城去看了呢!!
我们是星期六傍晚那场的。看到了10多台热气球升空~感觉很棒叻!!
http://www.huihappy.com/2009/03/blog-post_23.html

Kong Foo said...

热气球的吸引力果然很大,你们竟然长途跋涉来赴这场盛会。不过,值得啦!
我忙着拍照竟没留意共有多少热气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