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Saturday, January 3, 2009

Take a nap平價旅館

走出機場大廳截了一輛的士,拿出我事先從網絡上列印好的旅館地址及位置圖,遞給那位不諳英文的司機大叔.地址有泰文沒理由看不懂得吧,果然司機猛點頭OK!OK!其他三人早已經七手八腳把行李搬上那輛不新不舊的豐田Altis.
的士開上大道不久,司機比比手勢表示要再次確定地址,我把地址遞去,司機左看右看,不斷皺眉頭,搞到我也緊張起來,剛剛還不是說OK的嗎?後座三個人似乎沒有察覺到任何不妙...
幸好是司機不熟路而已,我們並沒有遇到壞人,旅館位置也沒有很複雜,最終我們還是順利抵達Take a nap.

Take a nap小簡介:
2007年10月開業,走平價潮氣路線.共有28間客房,每間房有不同主題的壁畫.除了雙人或三人房,還有供四人或七人的大房.每間房有獨立浴室,冷氣,電視,保險箱和熱水壺.鄰近有地鐵站和高架起快鉄站,步行大約5~10分鐘路程.
網頁點這裡http://www.takeanaphotel.com


服務櫃檯的工作人員能操流利英語而且親切有禮貌,有問必答.


雖然Take a nap走平價旅館路線,但是該有的服務都有,旅館大廳有兩架電腦供免費上網.若本身帶有手提電腦也可享用免費WIFI服務.


這小空間供住客看電視或看書,就在餐廳另一角落.


喜歡這裡的家居式擺設.


享用早餐的空間,正中間位置擺了一台球桌.


桌椅是簡潔的白色為主,餐廳並沒有因為白色而顯得髒兮兮.


廉價旅館提供的早餐沒甚麼好嫌得啦!


準備出發去曼谷市區觀光,當天的行程:大皇宮>臥佛寺>黎明寺>高山路>腳底按摩

4 comments:

Winnie said...

好不錯哩,手信哩?

Anonymous said...

Strawberry:

so bless...got pretty surrounding u leh, kong fu..hahaha

Kong Foo said...

美麗師奶:
我一回到公司上班,立刻有同事跟我要手信.真拍瀉,我們甚麼都沒買,都買我自己要的東西.
叫你老公帶你去吧,去到泰國(曼谷)包你大有收穫!

草莓:
哦.有兩個是我的同事,另一個是舊同事.那幾個女人都不屬于我的...
幾個女人跟在身邊,不正經的地方都沒辦法去>.<

zzhen said...

很不錯
收費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