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同事聚餐@上閣屋


上閣屋吃自助餐听我同事喊了很久,直到最近大家的时间有配合到,刚好又领了花红,我们的聚餐才有机会落实。虽然大家心里都很清楚这里的消费水准非一般,但是同事仍然一边吃一边喊贵,肉赤不已。。。
我是觉得酱辛苦工作还不是为了两餐,能够吃好一点,善待自己是应该的嘛!


较早前一个星期在1U吃过了Shogun,两者相交下,上阁屋的料理选择无疑多出许多。


虽然我一向来很少碰甜品,看到这些精致的甜品有时候嘴巴还是会失控,反正我又吃不肥的。


本来期望老板会在新年前安排在大酒楼吃收工酒,怎知老板安排在一家地点偏远即毫无名气的小餐馆吃饭,让我们这些打工一族失望不已,幸好我们有预感老板不会酱大方,一早就决定自己先付钱去吃一顿丰富的。


我们由7:30pm吃到10:30pm,应该过了晚餐时段,还不见有人催我们买单,虽然一个个已经饱到上心口,甜品和饮料没有停过,本来吃完这里再转移征地继续喝茶的打算也只好取消。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trawberry:
KF, how much per head ya? where?

I like Japanese foods so much..hehe

Kong Foo said...

草莓:
上閣屋就是Starhill的Jogoya啊!午餐78++,晚餐88++另加10%服务税和5%政府税.
既然你喜欢日本料理,你也可以去试一试这家刚开不久的Tenji,走得路线跟Jogoya一样。这家点我没试过,地点我觉得稍远,是位于Mont Kiara,网页有提供地图。
http://www.tenji.com.my/

Sin Yee said...

你們就好咯,吃到醬鬼死豐富!看看我們……唉!

Kong Foo said...

Sin Yee:
你是??
做莫你懂我的部落格的??

Sin Yee said...

做莫做莫,做莫你醬多做莫的?哈哈哈……

zzhen said...

這里可是高消費餐館耶

Anonymous said...

yeah.. thanks f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