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Chatuchak練腳力

先練腳力再去Chatuchak weekend market!去過Chatuchak的人都知道這個市場很大,超級大!市場以商品做分類划分為27個區,並有十多個入口之多,在人群跟同伴走散或迷路是常有的事,而且沒有人可以在一天內走完所有的店舖和攤位.不想迷路的朋友可以先去資訊櫃檯處拿地圖,有了這份地圖就可以好好規劃路線,興趣不大的商品可以不逛,集中時間主攻衣服或紀念品的店舖.沒去過的人應該也聽過這裡是一個寶庫,林林種種各樣百貨這裡都有出售,除了日常用品、衣服鞋子、家居裝飾品、這裡也賣寵物及週邊產品.這個露天市場很巴閉,只有在週末和禮拜天營業,而且還有本身的網頁.http://www.jatujakguide.com/main/index_eng.php


從旅館出發我們有兩種交通工具可以選擇;地鐵或高架快鉄.我們先去體驗高架快鉄,順便跟大馬輕快鉄做一番比較.不論購票系統,硬件設施和人潮,大馬輕快鉄無疑是比了下去.


Mo Chit站到露天市場還有一段路,若是滿載而歸,雙手拎大包小包的話就不建議這裡搭車回旅館,所以回程時我們改乘了地鉄.


人潮不減,機場封鎖事件後雖然讓一些人止歩,但是這裡還是看到很多老外.
小吃攤很多,到這裡之後正餐可以不用吃,一邊走一邊被路邊攤美食誘惑.


清涼七八下~


五顏六色的香煙,不買也看一下


這個不是普通的Coconut ice-cream,也不要隨便試...
嫩椰配冰淇淋和花生,消暑清涼~


打一下廣告,Section 1賣的Coconut ice-cream才是正宗的,其他攤子很多冒充貨.


上次我來還沒有營業的Underground shop,在地鐵站毗鄰.店舖都很新,有冷氣,可惜人潮很少.


在人群中走著走著,我失去了其他隊友的蹤影,幸好一早有約定時間和集合地點,我唯有獨自一人不停在店舖中穿梭,走了半天的收穫﹔7件t-shirt和一雙拖鞋.至於其他人嘛,收穫自然比我更豐富囉!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awan u tau u banyak kurus?!

ET女子 said...

还蛮多特别的东西看看呢~

Kong Foo said...

001:
沒變,喝豬油也不會肥.

ET女子:
前兩次去感覺很新鮮,很多東西拍,這次去拍很少照片而已,主要集中火力買東西.

zzhen said...

收獲很多噢
我也要做功課
假使有一天去到曼谷
我也要去買

Anonymous said...

草莓:

好羡慕。。。我一直想去扫货。。价钱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