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Sunday, May 4, 2008

Alamanda趴趴走


通往Alamanda廣場的翠綠竹林小徑


廣場內的人潮比想像中還多


剛開張的GSC電影院
幫襯了丙張戲票


鐵人還未開場


Ice Age 3不日上影


馬來譯名:Orang Besi
中文譯名:堅強的男人
(影片打出的字慕,嘔血!)


廣場外


沒有看頭的噴水池


廣場另一端不知名的建築,外觀不像商場和辦公樓

7 comments:

零零壹(001) said...

现在看来还真有点怀念这个阿拉马达,以前去“屎忽宫”,只有去这个没有什么东西吃的地方吃东西。

但是它的卡4卖的一些东西比坡底其他卡4的便宜哦!

zzhen said...

裝潢看起來很不錯呢!
還沒去過也不懂在哪裡!?

Kong Foo said...

001:
看到宏偉的首相署,我就聨想到你,這個地方你一定比我熟悉.
沒有去幫襯卡4,不曉得那裡的東西價位如何,人潮還蠻多.在布城真的只有這個地方比較有東西吃.還有,這裡也有戲院哦!

Kong Foo said...

龍貓:
這是布城唯一的商場,內有Carrefour,百盛,保齡球,美食中心,碰上週末和禮拜天會很多人,停車場也會爆滿.友人的車停在路旁結果中了三萬.

零零壹(001) said...

戏院是今年才开张的,今年本人没有去过,更不用讲现在可以不用去布城啦!以前在想,如果戏院开张,不知有机会去“蛇”没有呢!结果从此与“蛇”告别了!

其实本人比较熟悉的是“屎忽宫”(不好意思,不知你是否知道粗俗的我是在讲司法宫呢?)还有对面的移民厅,因为去过那边复印。

首相署本人去两次都迷路,要转过一大圈才去到,哈哈!

不好意思,又长气了!谢谢!

Kong Foo said...

我好像是第三次到布城而已,這裡給我的印象是地廣人稀,路寬車少,橋多公園多.還有就是搞不清楚這裡的方向,常常在那裡兜圈子找不到出路.
布城有甚麼政府機構我也沒有搞懂.

Anonymous said...

还没去过的话还以为这个瞎拼广场没什么看头。
原来,还真的蛮多东西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