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Sunday, May 25, 2008

書太多錢太少@第三屆華文書市

愛書人應該有兩種;愛買愛看及買了不看(所謂的藏書人)!
我兩者都不是.雖然我不是甚麼愛書人,遇到書展還是會走進去,看看書本封面或價錢,又或者翻翻書本假裝看書看得很投入/扮有文化,呵~

每年一度的華文書市非常值得一看,佔一點文化氣息嘛.
不管怎樣,我常常掛在口邊的一句話:買書可以扣稅!


台灣部落格小天后-彎彎,可惜沒辦法近距離接觸(拍照啦)


彎彎大頭貼


只是台灣的書攤都已經看不完,逛完全部參展單位應該是impossible


城邦的書攤
有很多我想要買的書,暫時忍著不敢下手


一大堆旅遊書
有出國旅遊的衝動


想要找攝影相關的書,看來看去最後選了右邊那本:拍照X修圖技法
最近常拍人像,希望日後拍照有幫助


愛拍照的3姐弟,叔叔成全你們!

5 comments:

zzhen said...

有人認了自己是叔叔了><

Kong Foo said...

遇到小朋友嘛~
實在沒辦法裝年輕了
這三個瓜還真利害,拍完合照還要求單人照呢
叔叔人很好,沒有讓他們失望
還把照片email給他們呢
雖然叔叔不認識你們

jeslyn said...

那本"視覺美人兒"我在台灣有買了.

Kong Foo said...

哦是嗎?
原來你也有買,早知跟你借就好>.<
台灣買有沒有比較便宜?
原價rm60,城邦買有7折,花了我rm42

jeslyn said...

書在健鴻那裡了.在台灣真的很便宜的,起碼比這裡便宜.例如說原價台幣250的手工書籍,我可以向認識的書商用台幣163買到.所以還是便宜的.相比這裡同樣的書可能就要起碼RM4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