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Sunday, May 11, 2008

@#$%^&公寓有賊皮鞋被偸!

晚上從外頭回來,脫下球鞋往門口隨手一丟...
咦?似乎少了甚麼東西?
擺在門口顯眼處的皮鞋竟然不翼而飛!夾腳拖鞋和另一雙破得不能再破的球鞋則原封不動,我記得中午出門時應該還在原地的!
唉唉唉...猜想皮鞋應該是已經糟到鼠輩順手牽羊(詛咒偸鞋賊穿了之後生"芒果")
事關本人一向習慣把鞋子留在門口處,並沒有刻意收起來,何況鞋子又不像女生那麼多,也沒有買鞋櫃的必要囉!不過曾經在Ikea看中一個鞋櫃,價錢還蠻廉宜的,只是比較討厭DIY動手安裝的家俱,還要鑽洞敲牆,最後還是決定把錢省下.
話又說回頭,偸去的鞋子又不是甚麼名牌(小小聲的說是Bonia來的),加上都已穿過2、3年的舊鞋子,沒道理.不過,這個賊人還滿挑的,沒有一kali偸完全部,應該是mark住我這雙鞋子很久了吧? 想起以前在PJ租房子的日子,鞋子也曾經在半夜被偸過數次,原來偸鞋賊是無所不在的!
公寓的治安開始亮紅燈讓人感到擔憂,保安人員加緊巡邏做點事情吧,我每個月有付管理費的!
現在我比較煩惱的是星期一上班沒鞋穿!還有,那裡有Sales?

5 comments:

零零壹(001) said...

唉,谁叫你那么信任公寓保安?给管理费又如何?公寓本来就是人蛇混杂的地方。有些保安都会监守自盗啦!

不管烂鞋好鞋,贵鞋便宜鞋,穿进屋内吧!

结果今天穿球鞋上班吗?

还有你的“诅咒”和“偷偷”告诉人的那两行字要放那么“暗”咩?哈哈!

祝大家安好!坏事衰事都滚离!

Anonymous said...

喔,我来正面(赠兴)一点。

有新鞋子哦,
反正你说穿了2-3年了~(是时候促进经济循环了啊。)

:P
以后不要放外面就好了啊。

zzhen said...

我只在霸市買了便宜鞋架自組裝,不難的啦!
那你今天穿了什麼鞋來?哈哈
“詛咒偸鞋賊穿了之後生‘芒果’”中的芒果指什麼?

zzhen said...

亞航有免費機票
明年一月至四月成行
要不要去啊?><

Anonymous said...

那就表示你該為你的鞋子們找一個避風港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