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小公寓裝修日記(4)半天吊抽煙機(下)

想到兩個解決方案來處理這個排氣管外露的抽煙機.前提就是錢,有錢能使鬼推磨嘛!為了解決這個礙眼的排氣管,也唯有忍痛多付一些錢.

方案一:在抽煙機上端安裝多一片白鋼;因為價格不詳,我只好先上廠商的網頁尋找答案,可是反轉完整個網頁都沒有我要的配件,萬一搞不好根本就沒有這東西就麻煩咯!心有不甘還是寫了封email給有關的維修部門希望會有反應.另一方面又向代理商提出我的問題,指名抽煙機的款式幫忙訂購配件,得到的答案竟然是不知道不清楚!痴痴等待廠商的email也沒有任何回音,@#$%&甚麼爛代理爛客戶服務,立刻對這個方案不再存在希望,氣!

方案二:在抽煙機上端安裝廚櫃;我又找回安裝廚櫃的承包商,結果被對方虧一輪.因為當初我天真的以為向廠商訂購額外的配件,問題就迎刃而解.人算不如天算啊,遇到爛廠商了,只好回頭找回廚櫃師父.


前後比較,有沒有比較好?


廚房看起來比較順眼了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廚房確實順眼多了,
但是你好像還沒有交代你如何處理
那長長的排煙管啊。
不知道是否也完善地解決了呢?

Kong Foo said...

哈哈,那個排煙管我遲點再去處理它!反正還不是很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