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小公寓裝修日記(5)三催四請之璧櫃篇

整個裝修過程這個承包商最夠力;說好2至3星期內交貨,9月前搞定,而且本少爺老早就聲明9月搬入新居,8月底務必完工.最後還是拖至第5個星期才給我安裝,給我的理由是工廠被火燒了無法準時交貨.如果是真的,一定是我走衰運.如果是假的,這個承包商很不老實,應該賠錢給我.

人都已經搬進公寓住了兩星期,裝修工人搬了一堆工具和材料進來,又鑽又鋸,剛打掃乾淨的客廳和房間又是遍地木屑!剛開工不久,師父喊道:哎呀,忘了帶梯子!無辜的印尼工人一路被師父唸,最後搞到要向被別人借(當時還有別的單位進行裝修)!"揾食架生"也沒有準備是不是很那個?

主人房原本就不大,當6尺璧櫥組裝起來時更顯得窄小,加上我個人的衣物也不多,有點後悔訂製醬大的衣櫃,不過現在也習慣了它的存在.想到剛剛搬進來時,衣服無處可掛,通通收進大紙箱,真的很期望衣櫃趕快完工.


簡單的衣櫃草圖.


衣櫃由一片片木板組裝起來.


完成圖!
如我所說衣櫃有點大,衣服通通掛了起來還是很空蕩.


接下來是安裝床頭及2個小抽屜,床頭左右有兩個插頭,放兩盏燈剛剛好.


輪到客廳的視聽櫃,安裝過程狀況連連.
是他們開工沒有拜神,還是我搬家時機不對?(正逢農曆7月)


唯一的一把電鑽無辜折斷一分為二導致無法操作...如何開工??
神通廣大的師父居然又成功向別單位的裝修佬借了一把回來.


"架生"有了,繼續開工.


白色長櫃配紅色的TV wall,讓客廳還不至於太單調.

3 comments:

零零壹(001) said...

TV WALL很有“时代感”哦,果然有看书!

Anonymous said...

訂製醬大的衣櫃不會浪費的啦,
等你有了另外一半就不夠用了..哈哈~~
嘩,你家的TV wall 的紅色真的很殺吃,
簡直太搶眼了.. hoho~~
你家的電視感覺也很棒喔,
哈哈~~到時候可以去你家看電影了..
(會不會想太多了..)
我想你一定很歡迎大家來你家玩吧..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your site is loading f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