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爱很简单 [ Lock+龙猫 ]

这对新人的面子够大,除了公司各部门不少同事纷纷收到请柬,连贵人事忙的高层很多也受邀出席婚宴。当天,总编辑来了,CEO和夫人也来了,婚宴主持人-八度空间的新闻主播叶剑峰也来了。
我们这一桌在台下聊八卦,编辑部同事和高层都来喝喜酒,难道当晚不用出夜报??不懂他们有没有去度蜜月咧?问Lock的上司就知道了,有人加把口!某某真的跑去隔壁桌,问Lock的上司近期他有没有请假,出乎意料竟然是没有哩!

WKF_0165
砸重金并精心拍摄的婚纱照!!

WKF_0155
不同系列的结婚专辑大概有4,5本吧!

WKF_0156
真的很像卢巧音

WKF_0137
叶剑峰真人跟电视上一样,难怪新娘子也要乘着空档抓住机会跟主持人合照!

WKF_0173
新郎一边深情演绎爱很简单一边把新娘从外头带入宴会厅,给来宾带来一些些惊喜,看不出Lock其实也蛮擅长搞神秘和气氛的嘛!
记得去年公司晚宴,Lock在台上也是选唱这首歌,当时有同事说Lock是唱给台下的女友(龙猫)听,虽然他一直否认,但是现在印证了这个传闻,哈~

WKF_0210
面对主持人在台上大逼供两人交往过程,Lock和龙猫招架无力,嘿嘿~

WKF_0197
准备合趸交杯~

WKF_0224
又是唱K时间~
Lock演绎这首天使显得驾轻就熟,可是被主持人亏只顾着唱歌却忘了牵着老婆的手!卢巧音,你也来一首情歌嘛!

WKF_0254
知道你们当天很忙,忙着招待亲戚好友,等了好久才有这一张合照。
祝福你俩百年好合,等着你俩明年派鸡蛋~~

16 comments:

jeslyn said...

哈~拍攝到我的同學那麼好看啊。他們真的很登對。貴賓也真的太賞臉了。可惜我沒有被邀請出席。哈~
如果你結婚的話,排場一定也不輸於他們哦。XD

zzhen said...

我就知道大家會說他唱給我聴!!!
他的"供詞"是
這首歌的歌詞容易記!!!

大家都是給新郎哥面子啦

不好意思美玲沒有邀請到你
因為想到你應該是吃素
就有點難安排說 :)

zzhen said...

謝謝富富幫我們拍照 :)

生日快到囉~~

migin said...

新娘子很漂亮哦~
不止很多人结婚,还有很多人生日添!

ET女子 said...

哇噢~~~好漂亮的龙猫~~真的令人眼前一亮~
还有叶剑峰~肯定是场面很大的婚宴~~

Kong Foo said...

jeslyn:
很多朋友陆续结婚去了,我在等候你的喜帖,哈~到时妳也搞一下排场咯!

龙猫:
陆生那么爱唱K,对他来说每首歌都很容易记得啦,应该是他偏爱那首歌,也许歌词很配合你们相识的过程,正好说中他的心声,嘿嘿!
那天其实是手痒,明明就是喝喜酒嘛干嘛还要带着笨重的相机,可是不拍照感觉就是浑身不自在,尤其看到别人很幸福,很想把那一刻记录下来。

migin:
每个新娘子都是很漂亮的^^
我还没见过不漂亮的新娘,呵呵~
你结婚的那一天肯定也是最亮眼的!

ET女子:
男的帅女的亮眼,龙猫跟Lock很登对~羡慕!
都说他们面子够大,大牌主持人也给他们book到!

zzhen said...

忘了說
我們只拍兩本啦!!
另一本是因為原本訂那家婚紗店
後來取消了
還好他給我們拍其他的

Kong Foo said...

龙猫:
我看到的不止两本
那天我忘了拿“姐妹照”>.<

zzhen said...

不是兩本就是三本囉!!
兩本是一般婚紗店拍的數量
多一本就是我前面留言講過的


中秋節快樂
今天你100%一定有活動

想起N年大家提燈籠的日子 :)

Kong Foo said...

龙猫:
哈~真的给你说中,这个中秋有节目,不是庆中秋而是庆生。

单眼皮男孩 said...

在这里可以看到较多的龙猫照~

動 Orson said...

圖文全茂,陳述簡潔細膩
你也很讚哦…哈

Kong Foo said...

单眼皮男孩:
我只能选一些花边新闻放出来,重头好戏还得留意龙猫的部落格,哈~

动Orson:
龙猫有找专人拍摄婚宴,到时会有更多精彩照片。

MSKY said...

竟然在這里看到龍貓的婚宴照,龍貓幾時會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呢?應該還有很多照片吧?

Kong Foo said...

MSKY:
龙猫的婚宴有专人拍摄,相信照片应该快要出炉了,耐心等候,呵呵~
我这一些照片只是随手拍,只有小部分记录而已。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