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我是证婚人?

是滴,本少爷临时上阵当一对新人J&C的证婚人,而且彼此还是相识不久的朋友!C是我在网络上认识的朋友,常常在MSN里头聊天,本尊我没见过,所以她的要求让我很突然!
以前同学结婚我当过兄弟和伴郎,征婚人嘛从来没试过,印象中应该由长辈或亲友来当,有点搞不懂整个过程需要怎样的手续。
话说本少爷原本只是充当摄影师,替一对新人在布城的婚姻注册局拍摄整个过程,没想到就在注册的前一晚,收到一则短讯;

明天可以做我(的)征婚人吗?嘻嘻 ^^

吓,你是认真的吗?酱我不是要打扮一下?不过到时没人替你拍照了。

没关系,你忙一点罢了嘛,哈哈。。。

OK咯~

web-001a
注册当天除了J&C还有J的男性朋友和J的小妹,注册时需要两位征婚人,由于J的小妹年龄未满21所以还是由我顶上。

web-002a
他们的结婚证书有我的签名哩XD

8 comments:

zzhen said...

恭喜所有人 ><

Kong Foo said...

龙猫:
下星期轮到我喝你的喜酒了^^

swee said...

哈~ 去年我也當過征婚人。。 就只是簽個名咯。。呵呵

你朋友的小妹有點面善 ^^

ET女子 said...

恭喜他们~~
有长发美女哦~~~^^

Kong Foo said...

swee:
对对对,就只是在结婚证书签个名,突然间好像变成新人的长辈~
你见过人家的小妹?

ET女子:
也恭喜你九月九号注册结婚^^
KL很多美女滴~

jeslyn said...

真的沒有想到你榮升成為證婚人哦。下次簽名一欄位要簽字在結婚人的位子羅。XD

Kong Foo said...

Jeslyn:

说不定是明年的1010,哈哈~

Anonymous said...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