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Sunday, October 11, 2009

幸福满满的 [ Terence + Tanny ]

喜宴的地点落在KL市区的金龙船海鲜酒家,一早已经预测从PJ到KL的交通可能会很堵塞,特别提醒小玲子早点出门,打电话去没有接听,过一阵子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小玲子用爸爸的电话打来:prepaid card没钱啦,老爸的电话顶着档先。最后小玲子还是迟到了,路上一直被我碎碎唸!我们从PJ出发,偏偏那个时候正好是下班的高峰时段,联邦大道塞得几乎动弹不得,人家酒席七点开席,我们的车子依然困在车龙,想打电话叫主人家hold住先不要酱准时开席。离开Mid Valley的路段,交通顿时变得顺畅,虽然我们比预定时间迟了大半小时,幸好主人家还没有开席,从入座率来看仍然有很多来宾还未抵步。华人宴客怎么可能准时咧?

WKF_0281f
请柬封面设计是很传统及简洁的烫金“喜喜”字,同一款请柬却有深红和深褐两种不同颜色的设计,信封则一律采用米白色。

WKF_0279f
常见的传统请柬以红或金色为主,这次我收到的请柬是深褐色的,红色那张是主人家Terence要我转交给小玲子。

PM7U2239s2a
婚纱照取景地点在Sepang Gold Coast海边一带,难怪背景有点眼熟。

WKF_0296f
两人的恋情尤如香港艺人般,保密功夫可谓做到十足,即使传出婚讯后大家还不曾见过新娘子的真面目,直到这一刻。。。

WKF_0005f
当晚的宴会迟迟不能开席,大部分时间我一直在观看播放的幻灯片,银幕不停播放着这对新人的生活点滴。我跟小玲子说有我们的照片出现,不过她说没看到。想把出现在幻灯片的照片找出来,可是我的相簿根本找不到这照片!这里只好贴一张其他照片重温以前留下的回忆;上一个世纪(1999年)我们在尼泊尔山区tracking留下的纪念照。图片左起:本少爷,小玲子,Kelvin,GoGo Lion还有Terence。GoGo Lion带队去了印尼,无法出席当晚的喜宴,要不然我们可以再次共聚一堂。

10 comments:

zzhen said...

啥??
你何時去過尼泊爾?
這麼神秘
看到小玲了
玲玲可好

zzhen said...

banner 水水
想偷來用

Kong Foo said...

龙猫:
尼泊尔旅行是上一个世纪的事咯,也就是十年前的1999年。
小玲子还好吧,只是躲在深山(东禅寺)很少出来混。
banner我可以抄给你啊,我有好几个款式,只是不知适合你用没有,这个banner比较适合宽阔的页面.

zzhen said...

我要banner

何時要POST上你的生日慶祝咧

Kong Foo said...

生日过了 文还在酝酿中 不大想动笔

狮子旅游俱乐部 said...

哦!!多可惜,我错失了参加我们尼泊尔“共患难”团友的婚宴!不过别怕,我们5个人中还有4个待娶待嫁!哈哈哈

Unknown said...

嗨!你好!第一次到来。。。
你所拍的照片都好美哦!!!

Anonymous said...

well.. it's like I said!

Anonymous said...

真人聊天室 , 真人聊天室 , 真人聊天室 , 真人聊天室 , 真人聊天室 , 真人聊天室 , 真人聊天室 , 真人聊天室 , 真人聊天室 , 真人聊天室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