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Friday, August 21, 2009

KLPF走走看看

KLPF(吉隆坡摄影节)办了多年,展出场地也换了不少,从早期的KL Plaza换到中华大会堂,时代广场到近两年的谷中城,唯一不变的是每次皆吸引不少摄影迷捧场,由于数码相机越来越普遍因此吸引更多人潮参与摄影节的活动。

除了单纯的摄影器材买卖,现场当然少不了摄影作品的展出,今年主办单位特地邀请所有摄影爱好者加入以绿色为主题的Green Glorious Green摄影展览,除了推广摄影还不忘呼吁各界爱护大自然。摄影节的重头好戏应该非model摄影莫属,由于没有长镜头我只能站得远远观望,投资长镜头迫切需要啊!

两天的活动我去了两天;第一天T从摄影展会回来,MSN里头说现场的model衣着火辣,我说下班后跑去看看,果然T没有骗我,可惜当时没有带相机。当天偶遇曾经一起去旅行拍照的朋友,显然大家对摄影的兴趣不减,仍然活跃参与摄影相关的活动。第二天带着相机又去了一次,总算有点斩获。

WKF_0065b
现场展出的摄影作品

WKF_0053b
罕见的乳白色Leica C LUX3

WKF_0062b
近期市面上最火红的数码相机Olympus E-P1,若普通的小DC的画质无法满足阁下而又无法负担DSLR的价格和体积,E-P1无疑是最佳选择。

WKF_0023f2
尼康女郎来的正是时候,刚买的demb flash diffuser立即拿来试拍。

WKF_0049b2
多个参展单位各自聘请model吸引消费者兼谷人气。

WKF_0098-2b
KLPF明年再见!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草莓

在KLPF没见到你, 买了不少货吧? 我买了一个脚架和一个廉价包包。


喜欢第三张那魔豆, 可爱~

紫绵羊的心与情 said...

那架白色LEICA真的很好看,很特别....

Kong Foo said...

草莓:
我也一直在找你的踪影,倒是看到好些熟口熟脸的摄影人。
我买了一个demb flash diffuser和一个d200 battery grip,就酱而已。脚架暂时不敢出手,迟点打算买便宜的镜头玩玩。

紫绵羊:
果然试货,C-Lux 3是高级数码相机来的~

zzhen said...

最後一張模特兒很像日本人

zzhen said...

來不來
明後天讓我知噢

Anonymous said...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