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Sunday, May 31, 2009

Bukit Kutu 登山记

Bukit Kutu位于雪州新古毛,从PJ开车大约一小时多可以抵达。
若这座山我还会去第二次,那我一定是疯了!
沿途被树枝刺伤或树藤勾伤导致身体各部位伤痕累累不说,山路又斜又陡,上山颇吃力,下山路滑一不留神特别容易摔跤。最受不了的就是从山脚到山顶,由山顶回到山脚,一直遭大量阴魂不散的水蛭紧紧跟随,失血不少自然不在话下,回到市区仍然感觉被水蛭咬的阴影,这座山已经被我定义为水蛭窝了,kutu倒是没有半只!还有,让我颇失望的是沿途景色一般,让我失去拍照/爬山的动力。。。

01
开始的路段没有任何难度。

02
经过两座吊桥,第二座是倒塌的。

03
没有桥没有船只好涉水而过。

04
走到三叉路时,跟随四轮驱动车的路线往右边走。

05
还有,遇到不明确分叉小路时,留意树干或树枝是否有“前人”留下来的蓝丝带,跟随蓝丝带的方向准没错。

055
半山大石头。

06
山脚到半山的路最难走,山路很陡。

07
抵达终点,烟囱是这里的地标。
整座山头就只有我们这一队人。为何?答案自己选。
1.这座山难度很高,没人敢来
2.景色一般,吸引力不足
3.路线不明确,容易迷路
4.默默无名的小山,网上资料很少
5.以上皆是

08
酱幸苦爬到上来(上山费时4小时),来一张合照呗!

09
Bukit Kutu最顶端,此山高约1100m/3600ft。

6 comments:

001 said...

想到水蛭就觉得“疙利”啊!

你的选择题答案给本人选的话,应该是最后那个答案!

不过你最近也真的是非常配合“猪递猪递本地游”嘛!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is place looks interesting...

Kong Foo said...

001:
我跟你的答案一样,我会选最后那个答案。
这座山的水蛭和蚊子特别多,虽然很累,但不能随地坐下来,水蛭有可能爬上你的pat pat,蚊子会把你叮到猪头酱,还未到半山我有打退堂鼓的打算。

Somewhere in Singapore:
I swear not to visit 2nd time, i hate leeches so much after this trek.

migene said...

我以为你会把bukit kutu 有几好就写几好,放上你被吻的照片,让大家看看水蛭有多爱你嘛!:p

Kong Foo said...

migene:
水蛭真的很爱我,要不然干嘛一直咬我。
我现在很需要白凤丸kekeke

Anonymous said...

看起来很不错嘛!偶尔捐一点血啦,哈哈

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