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Friday, May 15, 2009

最幸福的事

为了拍摄这场婚礼,向朋友借了她的宝贝D90,整个婚礼的主力全部放在D90,我本身的D200则当成后备机,万一D90出现状况(电池耗尽/记忆卡爆 满)才出动自己的相机。除了2机2镜还有尼康神灯SB-800,当然还有很重要的记忆卡SD 4GB和CF 4GB,Notebook也带着。
D90果然没有令我失望,高ISO杂讯处理的很好,对焦速度相当敏捷,用起来得心应手,而且一颗电池从早撑到晚也不成问题,换着是D200撑不到半天就挂了。尼康神灯就没有酱好彩,一共耗了21颗干电池。虽然照片拍了很多回来,在这里分享一小部分就好了。

web-1
接新娘的过程很简单,没有整人游戏,新郎一个人闯关而已,众兄弟在后头掠阵。对我而言我的任务会稍微轻松,游戏进行时场面往往是很混乱的。

web-2
见到新郎哥,突然间想起同事曾经说过的一句话:娶妻如此,夫复何求!

web-3
全程保持甜美笑容的Carol。

web-5
晚上的酒席设在酒店Ballroom,现场灯光略嫌昏暗,照片看起来黄黄的。

web-7
整个婚礼都是新郎一手策划,包刮安排这一对很可爱花童。

web-6
每次拍到宴会尾声会很累(忙了一天咧),一旦看到这些画面不由自主轻松起来。

7 comments:

zzhen said...

新娘熟口熟臉
不過我應該不認識

Kong Foo said...

龙猫:
哦?你见过新娘?
这对新人我是第一次见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picture u take very nice...

Kong Foo said...

Somewhr in SG:
Thx

swee said...

新娘子好漂亮~

Kong Foo said...

swee:
你有没有朋友结婚要找摄影师?
有的话叫你的朋友找我,嘻嘻。

Sin Yee said...

你也有兼職?不錯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