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Sunday, April 6, 2008

日期由你定,地點任你選,機票免費送!

Air Asia又有好康大放送!
日期由你定,地點任你選,機票免費送!
看完有爽到吧?

好了,這次沒有飛太遠,就只是飛曼谷.
在我號召下,同行的有我5位同事,都是第一次到泰國,我當然就是那個導遊囉,哈!
(自從我的同事在我家看到我去曼谷旅遊的照片後,就已經蠢蠢欲動)
喜歡泰國,尤其泰國妹,不否認,哈哈~
Body massage不錯,念念不忘香甜芒果糯米饭和酸辣tomyam,Chatuchak weekend market有我想要買的東西...

在佳禮論壇看到亞航機票免費送的帖子,曾經一度懷疑是騙局,因為平面媒體和亞航網站只字不提.內心有稍微掙扎過,萬一是陷阱收到風去訂票的人會中招成為受害者吧?最後我還是決定把消息放出去,用意有三;一來如果是真的希望其他人也能受惠.二來也許憑我一人的判斷能力不足以分辨真偽,就讓更多人雪亮的眼睛來判斷.三來秉持小財不出大財不進的冒險精神,真假自己來決定.

消息放出去後,得到的反應都是半信半疑,所以我也決定不再多事.由於Air Asia不曾有過如此優惠,懷疑的人確是大有人在.事後也有被人埋怨不及早通知...

本來還存著一絲懷疑,後來見有人訂票成功,所以當時我根據提供的電話聯絡上負責人,一直以為對方是亞航的職員,後來才懂他只是代理而已.把所需的資料寄過去後,尤如石沉大海第二天趕緊打給負責人了解,原來亞航收到很多訂單,忙著處理4月的機票然後5月(我訂5月),乖乖等了兩天總算收到對方的email通知和booking no. 信的尾端有提到;
THANKS AGAIN FOR SUPPORTING AIRASIA BIG OFFER! BE ALERT OF NEXT TIME PROMOTION...

這是代理寄給我的資料,機票全免,總額RM1572包括機場稅,行政費及燃油費.


不放心又打給Air Asia call center,AA寄來的Invoice.
RM4991.88是平時的收費,扣除機票錢就是我們要付的實額.

5 comments:

zzhen said...

你好久沒寫部落格了
一上來才看到有新東西
哇!終於又去玩了
我今年迄今還沒有其他打算

Kong Foo said...

龍貓:
稀客光臨,請也請不到~
亞航在搞新東西卻又偷偷摸摸,一時無法分辨真偽,以身試法之後隨手寫出來讓大家知道有醬的東西.
陸續有來的,這個大優惠!

zzhen said...

什麼稀客
我有常常來的
只是沒留下足跡><

Kong Foo said...

情況有變,大大不妙!
心情好像坐過山車一樣,起的快落得更快.

jeslyn said...

真真假假難分啊..
真的會有免費的嗎?
如果還有記得告訴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