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一個人的晚餐:西洋菜湯

原本打算一早到pasar準備煲湯的材料,可是沒有上班的日子習慣睡到日上三竿,施施然去到pasar已經是午餐時刻,幸好豬肉檔仍然營業。老實說我是頭一遭上pasar買豬肉,買多少份量甚麼行情一蓋不清楚。走近豬肉檔,不等我開口,親卻的檔主趕緊走過來招呼,我就說煲湯的豬骨,檔主取一支不知甚麼部位的豬骨砍砍砍,砍成4截,稱一稱成交!


發覺煲湯比煮菜容易,至少不會把廚房弄得烏煙瘴氣,而且成功率還蠻高的。


電子沙煲好用,把所有材料倒進煲裡等兩三小時就行,毫無廚藝經驗的我也能輕易完成。


本來是準備給午餐的西洋菜湯最後變成了晚餐。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看來你越來越有做住家煮夫的風範了,
加油加油啊~~ ;-P

Kong Foo said...

沒有人煮飯給我吃啊,只好靠自己囉...

Anonymous said...

Strawberry:

猪肉有无过热水或烫过啊?
入得厨房的男人,女人都喜欢

Anonymous said...

是啊..會下廚的男人,確實讓女人喜歡..
尤其是會做燭光晚餐的.. hoho~

Anonymous said...

I should email my girlfriend abou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