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Saturday, July 7, 2007

777

星期六的早上,開著車子上班,聯邦大道依舊多車,以慢速駕駛了一段路,才發覺前方有一輛老爺車以龜速行駛在中間的車道,尾巴後跟著一排車子,一點也沒有讓路的意思難怪造成交通阻塞.@#$%&*慢速應該滾去左邊車道吧!一踩油越過這輛烏龜車,還不忘記瞪他一眼,然後呼嘯而去讓他吃塵!

我上班,休假的同事紛紛拿著免費票去1U看Die Hard 4.上回看Surf's up也沒有我的份,錯過跟企鵝拍照的機會(恨啊~),心裡有點不平衡了!處理完畢手上的工作,隨手拿起手機,咦!有一則Venus寄來的祝福短訊;原來今天是百年才遇上一次的日子,年月日拼在一起就成了777!

下午跟朋友在msn無聊的哈啦:
Stella:今天777,你沒有去註冊(結婚)啊,哈哈!
KF:明年888才去.(意頭更好,呵呵)
Stella:很好,我也這樣想.
KF:啊,那我999好了.
Stella:可惜沒有000.

管他777,明天沒有上班的星期天才是我的好日子,繼續追看我的電視劇.

6 comments:

zzhen said...

第一天在你部落格開張
就看到自己了
哈哈哈

Kong Foo said...

對啊,小心我寫你的壞話,然後再貼你的照片出來!

Anonymous said...

嘩..不錯喔..
KF計畫999結婚喔..
我想888還是999也可以辦一個小聚會,
與朋友們一起慶祝這個那麼特別的紀念日..
KF加油加油哦... ;-)

Anonymous said...

strawberry said...

i pass by yr new apartment last week, wahhh...., nice view ya...especially u sure may enjoy the sunset without any blocking. yeah yeah!

Kong Foo said...

Jeslyn:
沒有對象啊,怎麼結婚?不管是888還是999都不會有我的份,我只不過是作夢而已!
看到報紙,很多情侶在吧生福建會館和KL天后宮註冊,幸福的畫面.可是,不屬於我的!

草莓:
喂~我家鄰近的雙層排屋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難道...你就是業主(^.^)Y
你該不是去巡視業務吧~~下次過來公主城混,記得call我yum cha啦!
唉~我家是低層的,甚麼view都沒有,開門見山就有.不過,獨自一個人看夕陽好像有點悲,孤獨老人+夕陽(時間無多),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
沒有結婚對像,
但是可以在888還是999來辦一個小聚會,
召集全部單身貴族去參加聯誼啊..
到時候記得叫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