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Tuesday, May 8, 2007

九號球杆

甫到球場迫不及待下場揮桿,這次先試用九號球杆(竟然忘了暖身),命中小白球的機率果然大大提升,無形中增加了我對打高球的信心和興趣.

4人400粒球共計rm40,平均每人100粒.100粒球看多不多,對菜鳥來說要一一擊出頗費力氣的說.當然,為了擊得更高更遠,是費了一點蠻勁的.後果就是,如此連續不斷做出揮桿動作,雙手漸感不適,左掌雖有手套保護仍然輕微脫皮,右掌摩擦起泡.雖然同事一再慫恿試用1、3和5號杆,可惜有心無力而做罷.

一星期後讓我再試試別的球杆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草莓:

那一个Golf Club啊?
勤做运动, 身体好!

Anonymous said...

哈哈..
看來你開始迷戀了打高球的玩意..
榮升為上流社會消遣的運動.
不錯啊...
回來馬來西亞的話,一定要求你帶我見識一下
你努力的成果.. ;-)
繼續加油囉...

Kong Foo said...

回樓上兩位;
高爾夫球以前算是上流社會的玩意,現在慢慢普及划了.我沒有join任何club,缺錢中>.<
你們要不要join我一起打球??

Anonymous said...

好啊..
但是要等我回國之後,
我才可以join你一起去打球..
但是千萬不要叫我去拾球..;-P
我想以你提到的打球方式,應該是不用我們去拾球的那一種吧....

Kong Foo said...

今早我老闆說他的golf set半價出售,問我有沒有興趣.
有點心動,可是沒錢啦...

Anonymous said...

haha...
那麼你考慮考慮啦..
看看是否真的很需要囉..
但是千萬不要後悔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