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Sunday, July 19, 2009

走入攝影棚 ─ Lenscape Studio

下午,J特地打電話來提醒我記得赴約,所以一下班立刻驅車趕去Kelana Jaya的Lenscape Studio,早上出門上班還差點忘了帶相機。看看時鐘,比預定時間遲了,偏偏下班時刻遇上大塞車,心里有點著急,萬一錯過最的精彩時段怎辦?平時只要15分鐘的路程突然間需花多額外15分鐘,真是@#¥%&!接到L的來電說她正好也從公司出發,心情稍微放松一些畢竟有人跟我一樣遲到。去到攝影棚拍攝活動已經進行到一半,我半途加入,再多半小時人家model要收工咯!
忘了說,Lenscape Studio是友人J新開張的攝影棚,當天邀請了兩位model前來讓來賓現場拍攝及體驗棚拍,有得吃有得玩。當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預約租用攝影棚及器材。

WKF_0260z
畢竟還是來遲,J一直說剛才model穿著很火辣,大家拍得很投入。
果然,最精彩的一幕我錯過了~氣死>.<"

WKF_0270z
這樣的衣著打扮也ok的啦,黑色的背景配鮮紅的洋裙,主題鮮明,我依然拍得很投入^^

WKF_0273z
model都很敬業,笑容和pose剛好到位,只是我這個騙吃的攝影師沒有發揮水準,白平衡控制不好,整場好像都在亂拍。

WKF_0291z
原本透過公關公司安排另兩位model來到攝影棚,不知何故兩位美女臨時甩底,友人只好倉促另外安排這兩位過來。

WKF_0295z
偷拍一下美腿,整張記憶卡唯一的一張,因為那時不懂要怎樣取角度,而且又沒有規定一定要拍臉的啦~拍了model又不知,哈哈~~

WKF_0367z
不是model的model,L貪得意也來湊熱鬧,笑容和姿勢略嫌僵硬,專業和非專業model果然有差別!!

WKF_0280z
攝影棚現場。model見我拿起相機立刻展現甜美笑容和擺pose,沒想到我其實想拍這個場景而已,paiseh!!

10 comments:

jeslyn said...

不錯的初體驗哦。期待更多的好作品。

ET女子 said...

不错,有机会我也想尝试~~
红裙模特儿很漂亮,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近看可以看到脸两旁的皮肤很粗糙。需要ps磨皮了~

Kong Foo said...

Jeslyn:
我跟友人說以后辦這種event一定要預我一份,哈哈~

ET女子:
鏡頭太利?燈光太強?
有留意到model的皮膚,我沒有幫她磨皮Orz
朋友一直追問model怎樣怎樣??
呃,我都沒有正面回答,后來我說還好而已啦。

swee said...

再接再厲~
下回別亂亂拍了

Kong Foo said...

swee:
如果還有下回我一定要早到!!

克利夫 said...

model 够火后~正~~~~

Kong Foo said...

clive:
對啊,換了黑色背景,在場的攝影發燒友個個都說紅色夠sharp,不一樣的感覺,快門不自覺按多幾下。

Anonymous said...

放心, 一定會有下回!
謝謝您的到訪。

James.

JIN said...

我想跟你学。。可以吗?

Anonymous said...

韩国女主播聊天室 , 女主播聊天室 , 康福视频真人聊天室 , 视讯美女聊天 , 美女视频 , 好聊 , 视讯聊天室破解版 , 视讯主播 , 本土视讯聊天室 , 韩国视讯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