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Monday, July 13, 2009

Chiling Waterfall - 吉令瀑布

新古毛(Kuala Kubu Baru)有山有水。
山,就是上一回我去的水蛭山-bukit kutu。水,當然就是指這個chiling瀑布及臨近的水壩。上一次的計劃原本是把瀑布列在行程中,因為這兩個地點真的很靠近,大約數分鐘的車程而已,不過游山(上下山)的時間耗時,我們已沒多余的時間及體力玩水,這個計劃一直壓后,直到另一班友人強力號召下我又有機會來的新古毛。

根據我得到的通知,所有人先在蒲種集合再出發。一大早,6點鐘準時去到集合地點,可是沒有一個人影。Mamma Mia~該不會是我搞錯時間了吧?上次跟這班人去玩耍我遲到了數分鐘,結果給人家揶揄:遲到的請吃早餐!!正猶豫要不要打電話饒人清夢時,哈~有人到了!其他人嘛,陸陸續續,三三兩兩,慢條斯理,慌慌張張趕了過來~統統遲到咯!

通往chiling瀑布的山線還蠻簡單的,整個路程費時大約45分鐘,沒有大幅度高來高去的山路,經過樹林小路,前后需要渡河六次。擔心水蛭的人可以放心來這玩水,全程沒有發現水蛭的蹤影。不建議穿運動鞋(防水性能欠佳)和拖鞋,登山鞋或kg adidas最理想。

WKF_0006
大家都很懷疑這雙鞋適合跋山涉水嗎?(不是我的腳)
答案是還好而已!

WKF_0011
帶頭的是領隊Aric和他的鬼佬朋友,各地瀑布都曾留下他們的腳印。

WKF_0012
經過美化的入口處。

WKF_0061
河中央開心擺pose~

WKF_0064
過了這條河瀑布就在不遠處。

WKF_0120
好了,這里就是我們期待的瀑布。
我沒有下水,別打喊冰涼的山水~

WKF_0146
同一個姿勢?都在干嘛?等燒水煮開。。。山水來的!!

WKF_0167
石頭疊疊樂。

WKF_0196
往下走,另一個更高更大的瀑布,人很多。

WKF_0200
給提早下山的朋友:我們有大合照哩~哈哈!!

4 comments:

migene said...

衰耶呀!!
geram-ing
;p

ET女子 said...

我喜欢贴石头的那张~~
有一张是泡面广告吧?呵呵。

Kong Foo said...

migene:
不止這些,我們還去Rawang吃榴槤和美味的清蒸非洲魚。。。你們醬早走,回家睡覺啊??

ET女子:
疊石頭的玩意是誰發明的?我在海邊的時候也是看見有人在玩。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酱好。。。全部都吃韩国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