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Thursday, August 21, 2008

歡樂假期之馬六甲

話說今年沒有出國旅遊的財政預算,在有閑又無錢的情況下,Cuti-Cuti Malaysia自然成了我的首選.續東馬神山、霹州山水及溫泉之後,這一次來到很多美食、很多古蹟及剛成功列入世界遺產的馬六甲.

我們落腳的旅館正巧就在熱鬧的雞廠街附近.車子一泊好,遇到一位好心的安娣提醒我們記得購買泊車固本,不然會中傳票的,而且前面商店就有賣了,心理一直在滴沽怎麼古城的週末也要給半天parking啊?但是還不忘感謝這位熱心安娣的幫忙.(過後我們搬行李到旅館check in又遇到這位安娣,原來老闆娘來的.)

慶幸泊到好位子,加上我們就在附近走動,車子泊好後根本就不想再移走了;事關週末的雞廠街泊車位難求.再加上適逢新加坡國慶的週末,古城大小街道見到為數不少獅城車牌的轎車,還有他州的遊客,加上熱門旅遊景點的停車位更是有限,出門都不敢以車代步.


自古城被列入世界遺產,遊客有明顯增加的跡象,紅屋、馬六甲河畔(多了一座很假的水車)、雞廠街及A Famosa仍然是熱門景點.


隨便走隨便拍


KL mari的遊客~


美食花啦啦...體型最大的那個人雖然一直嚷說減肥,食量最大的仍然是他!


Nyoya Asam Laksa和Ice Kacang賣相不錯,味道也是一級棒.


古早味的Jonker Walk+經典英文舊曲=Ringo Classic Cafe

9 comments:

零零壹(001) said...

你就好啦!感觉你整个八月都在吃喝玩乐!

Kong Foo said...

哪有?
別人出國玩,我只能在本地玩而已,差得遠呢!

零零壹(001) said...

只要玩得开心,国内国外都一样啦!继续玩继续拍继续上载照片,不要让你的部落生蜘蛛网啦!哈哈!

Kong Foo said...

我看心情的啦,反正我的blog沒有甚麼人看的,有mood的時候就寫多兩篇咯.

零零壹(001) said...

我不是人啊?没人看就不写的咩?哈哈!有的有的,本人姐姐有看的,还通过你的连线进去看那些师奶的,她最喜欢那些讲师奶讲晒命的幸福女人(这个本人不知是谁)。

有个办法肯定大把人光顾,就是通过贵报那个资讯网的介绍,有很多人看了会从那边的介绍进去看别人的部落。哈哈!

Kong Foo said...

其實我覺得那個資訊網介紹的blog嘛嘛底而已,並沒有甚麼過人之處,塞版位呱?
我寫這個blog純粹玩玩,人有我也有的心態罷了.看囉,興致來就寫兩行帖圖片!

zzhen said...

對啊
你也是趴趴走咧
這次沒有去搶機票麼?

zzhen said...

我有看你的blog的
只是我不一定會留言^^

Kong Foo said...

搶機票?
都說今年沒有出過旅遊的預算囉,明年也很難說...錢不夠用啊!樣樣東西都起價,那裡還敢亂花錢...cuti-cuti Malaysia還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