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Sunday, October 7, 2007

誠意十足的生日祝福

10月7日,一位相識多年的同學特地撥電話來送上生日祝福,可是我告訴他說生日已過,彼此在電話那頭停頓了一秒鍾,我突然間才想起對方在美國時差的關係,讓我誤以為朋友搞錯了日子,擺了一個小烏龍.
像往年一樣,保持一貫的低調作風,沒有刻意安排慶祝生日,但同事和朋友仍然很"識相"的適時送上sms和生日卡.不管是早到還是遲到的祝福,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




4 comments:

婷婷** said...

生日快乐!










呵呵。。我比你美国朋友更迟:P

Anonymous said...

我是有在10月6日獻上祝福的SMS喔.
而且還是海外長途的呢..;-P
因為沒有回應,
所以不知道主人是否有收到啊.

零零壹(001) said...

对不起哦,十月七日才SMS你,你低调多年,所以让人不容易记起咯,不过有心不怕迟啦,反正也不是年年祝贺!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老了老了

快点啊,
快点找个新屋女主人
然后生个功夫仔
甘我可以有个可爱契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