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致 BloG BloG

喜 事 连 连

Friday, November 14, 2008

Sekeping Serendah ● 木屋度假

朋友問最近那裡玩?
都在蒲種玩!我笑著回答說.
大家都知道亞航和馬航近期的機票促銷併得火熱,人人都往國外飛,所以朋友有此一問.
當我知道有人飛清邁自助旅行,飛台北玩,飛巴里島拍婚紗照,一整個人羨慕不已...
我咧,仍然繼續留在本地度假,唉!
其實本地旅遊也不差,而且可以促進大马旅遊業,可以不用兌換外幣,比較省錢...但是坐飛機去外國玩,passport蓋個章就是比較高級啦~

Sekeping Serendah,草莓曾經跟我說過有這麼一個地方,我才開始留意這個地方.這裡共有5間獨立的度假供出租,並有三種設計;Timber shed, Glass shed X 2和Mud Shed X 2.

在那裡?怎樣去?收費如何?有甚麼設備?還有很多問號?
http://www.serendah.com/home.html,這裡全部有解答,自己去看吧!我很懶惰打字了!

Serendah(雙文丹)只是雪州一個默默無名的普通小鎮,偏偏就是有個設計獨特的度假屋隱藏在此處.我有試著建議跟同事一起到Sekeping Serendah度假,無奈那個時候大家興致缺缺,計畫擱置下來.這一次能夠成行也是無心插柳,雖然只有六個人,雖然訂不到玻璃屋退而求其次選擇了木屋,依然是一個開心假期.

8 comments:

零零壹(001) said...

很浪漫满屋!

zzhen said...

很不錯說
只是我連雙文丹在哪都不知
也懶得看你那個連結
哈哈

我早就拿了CF卡去
每天都有帶
只是都很忙又懶得上去~~~~

你幾時上班咧再還你囉

Kong Foo said...

001:
"浪漫滿屋"在牛車水正好有一家,快去!

龍貓:
很多人都不懂這個小鎮,我也是第一次去.這個度假屋是躲在深山的,比orang asli的kampung還有裡面,沒有電話,沒有internet,沒有電視,非常ulu.

jeslyn said...

真是讓人羨慕的渡假啊,
有大自然&美女相伴。哈~
那邊會不會有很多蚊子啊。

zzhen said...

還在度假啊?
我拿給鳳妹
她會交給你
收到通知聲
唔該哂

Anonymous said...

Strawberry:

呵呵...
其他朋友们都Book不到呢!

zzhen said...

拿婚假啊你
這麼多天無音訊

Kong Foo said...

Jeslyn:
有美女相伴沒錯,不過這些美女都不屬于我的>"<
我其實是充當cameraman而已啦
大自然的地方,螞蟻蚊子一定是有的啦
這裡有提供蚊帳和蚊香,問題倒是不大

聾貓:
真聰明,假手別人...叫別人當跑腿
甚麼婚假,清年假而已,家里電腦又壞了沒得上網,所以失蹤了一陣子

草莓:
對啊,聽說fully book到明年一月
唉,我真希望少一點人知道這個地方
沒有住過玻璃物有點不甘心